→ YOKIDOKI:好個冠冕堂皇的在所難免...我對我們實驗室學妹也沒這麼 02/15 21:40
→ YOKIDOKI:照顧, 02/15 21:40
→ p987258:都知道對方有男友了 還想'慢慢培養感情' 難怪正牌的會不爽 02/15 21:54
推 superqwe:轉移目標吧,,, 02/16 00:18
→ wzeroc:對方有這種反應也是理所當然的 02/16 00:46
推 goodryoko:如果你是對方的男朋友 你覺得呢?? 02/16 09:13
→ riggt123:你為了跟他單獨碰面出遊 花了幾萬塊 02/16 10:46
→ riggt123:然後還要上來問鄉民意見= =? 02/16 10:46
→ mandingo:我知道我目前游走在底限邊緣 所以鄉民的意思我要放下她? 02/16 10:58
→ mandingo: 但如果我就這麼放下 那表示我根本就沒那麼喜歡她啊.. 02/16 10:59
→ mandingo: 我如果就這麼跑去認識其他女生 女生大概覺得我亂槍打鳥 02/16 11:01
→ mandingo: 我說的培養感情也不是刻意的 就時間久了 自然會變熟.. 02/16 11:03
→ mandingo:人跟人相處 本來就是這樣啊 02/16 11:03
推 QchchQ:看起來你也決意持續下去了 何必再問? 02/16 12:44
推 jimmyyzfr:原po可以繼續阿,只是對方都先跟你禮在先了,沒人知道 02/16 12:45
→ jimmyyzfr:結果會是什麼... 02/16 12:46
→ jimmyyzfr:原po的文章跟推文一下說保持好友關係,一下說不想亂槍 02/16 12:48
→ jimmyyzfr:打鳥讓女生覺得很隨便... 02/16 12:49
→ jimmyyzfr:從你的文章感覺女方男朋友很有風度~我很欣賞~ 02/16 12:50
→ mandingo:各位給我一點建議吧...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也不知道怎麼 02/16 14:17
→ mandingo:回信給她男朋友...反正我們就同一各實驗室 很自然的相處 02/16 14:18
→ mandingo:就偶而幫各小忙....做研究累了聊聊天 知道有男朋友後也 02/16 14:19
→ mandingo:沒單獨出去過了.... 02/16 14:19
→ mandingo:如果這樣還要被她男朋友誤會 難道要我把女生當陌生人? 02/16 14:20
→ IdleLife:你把文章最後幾句回他就好,那就是你的答案了 02/16 14:21
→ mandingo: 我都已經不去跨越那條紅線了 還要我退讓 那就是要我把 02/16 14:27
→ mandingo: 女生當成陌生人囉? 可是這樣可能嗎? 02/16 14:28
推 sn7:看能不能套到她男友的照片跟基本資料 收入這些底細 02/16 16:06
推 sn7:然後跟你的比較或上網問板友 大家評估看看勝算有多少 02/16 16:08
→ sn7:如果你勝算大很多的話就衝了 你管那個男的幹嘛 02/16 16:10
推 elery:老實說.....如果你問心無愧就不會發這篇來問了 02/16 16:37
推 JP1:想追有男朋友的女生是你家的事 02/16 23:00
→ JP1:不過明明有那個心思還要上來裝無辜裝受害者就很科科了 02/16 23:00
推 ysc:推樓上 明明是想見縫插針伺機而動 就不要裝被誤會的無辜受害者 02/16 23:39
→ ysc:人家男友不是傻子 當然也看穿你的心思.... 02/16 23:41
→ mandingo:所以大家意思是要我把女生當成陌生人是嗎?這樣不是更奇怪 02/17 11:10
→ mandingo:畢竟是同一各實驗室的 多少會有些互動不是? 02/17 11:11
→ loveisth520:不是很懂你的邏輯 自己說游走邊緣 又再裝無辜 打臉文? 02/17 14:50
→ loveisth520:改天輪到你交女朋友遇到一個常常幫你"照顧"的你試試 02/17 14:50
→ mandingo:恩恩 我已經回信了 這樣問好了 如果各位是我 你們 02/17 20:36
→ mandingo:會怎麼作?? 其實 我跟女生就還好啊... 02/17 20:38
→ mandingo: 如果要避嫌 那就是當陌生人啊 我們除了實驗室 幾乎 02/17 20:39
→ mandingo:沒其他交集.... 男生到底會什麼寄這封信給我? 02/17 20:41
→ mandingo:他之前還跟我說 歡迎我去越南玩勒...因為我幫過他依各忙 02/17 20:41
推 Human2003:你講得很多話都很愛昧 乾脆老實說了吧 還是怕被噓 02/17 22:27
推 tonypanda:看過你之前的文章,結論:自我意識太強,自感良好 02/18 11:18
推 aerith0530:"很自然的相處" <===光用看的都感覺不出來了=,,= 02/18 11:58
推 julian30320:所以你發文的目的是討拍?? 02/26 15:37
→ Vert1300533:如果現在女的要跟她男朋友分手跟你在一起你要不要? 03/08 23:35
→ Vert1300533:如果要,那你就別在那邊找一堆藉口理由,自己沒鬼就好 03/08 23:36
→ Vert1300533:啦,真的是你到底哪無辜了? 03/08 23:37
推 jyunwei:該不會有寄副本吧…= = 03/14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