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之前在板上有po過我跟一位越南女生的一段關係.... 相關文章可以搜尋我的id 我上上禮拜到越南玩了五天 當然順便去找那各越南女生! 但我出發前一天 他男朋友寄了封信給我 大意是 很感謝我在台灣對他女朋友的照顧....也歡迎我到越南玩 但希望我可以知道分寸 不要逾越了份際... 其實我很訝異他會寄這封信給我 因為當我知道女生有男朋友後,其實我也沒辦法邀女生出去,頂多就是在實驗室哈拉 我的想法就是慢慢培養感情. 那我也承認 我存了幾萬塊跑去越南玩也是想利用機會能跟女生單獨碰面出遊 不過 怎麼說 我去他國家玩 女生帶我四處晃晃 應該還好吧 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回信給這各男的 請各位給我一點建議吧...... 反正 我現階段就只是把女生當好朋友...彼此間就只是朋友關係 不知道男生怎麼會突然寄這封信給我 1. 是因為不爽我跑去越南? 2. 還是覺得我太照顧她女朋友? 我是她實驗室學長,又是台灣人 有時候 噓寒問暖是免不了的. 這應該還好吧?! 畢竟同一各實驗室 互向照顧在所難免 不知道大家看法呢???? 她男朋友也是同一間學校唸書的國際學生,也是越南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02.25 ※ 編輯: mandingo 來自: 140.109.102.25 (02/15 20:54)
YOKIDOKI:好個冠冕堂皇的在所難免...我對我們實驗室學妹也沒這麼 02/15 21:40
YOKIDOKI:照顧, 02/15 21:40
p987258:都知道對方有男友了 還想'慢慢培養感情' 難怪正牌的會不爽 02/15 21:54
superqwe:轉移目標吧,,, 02/16 00:18
wzeroc:對方有這種反應也是理所當然的 02/16 00:46
goodryoko:如果你是對方的男朋友 你覺得呢?? 02/16 09:13
riggt123:你為了跟他單獨碰面出遊 花了幾萬塊 02/16 10:46
riggt123:然後還要上來問鄉民意見= =? 02/16 10:46
mandingo:我知道我目前游走在底限邊緣 所以鄉民的意思我要放下她? 02/16 10:58
mandingo: 但如果我就這麼放下 那表示我根本就沒那麼喜歡她啊.. 02/16 10:59
mandingo: 我如果就這麼跑去認識其他女生 女生大概覺得我亂槍打鳥 02/16 11:01
mandingo: 我說的培養感情也不是刻意的 就時間久了 自然會變熟.. 02/16 11:03
mandingo:人跟人相處 本來就是這樣啊 02/16 11:03
QchchQ:看起來你也決意持續下去了 何必再問? 02/16 12:44
jimmyyzfr:原po可以繼續阿,只是對方都先跟你禮在先了,沒人知道 02/16 12:45
jimmyyzfr:結果會是什麼... 02/16 12:46
jimmyyzfr:原po的文章跟推文一下說保持好友關係,一下說不想亂槍 02/16 12:48
jimmyyzfr:打鳥讓女生覺得很隨便... 02/16 12:49
jimmyyzfr:從你的文章感覺女方男朋友很有風度~我很欣賞~ 02/16 12:50
mandingo:各位給我一點建議吧...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也不知道怎麼 02/16 14:17
mandingo:回信給她男朋友...反正我們就同一各實驗室 很自然的相處 02/16 14:18
mandingo:就偶而幫各小忙....做研究累了聊聊天 知道有男朋友後也 02/16 14:19
mandingo:沒單獨出去過了.... 02/16 14:19
mandingo:如果這樣還要被她男朋友誤會 難道要我把女生當陌生人? 02/16 14:20
IdleLife:你把文章最後幾句回他就好,那就是你的答案了 02/16 14:21
mandingo: 我都已經不去跨越那條紅線了 還要我退讓 那就是要我把 02/16 14:27
mandingo: 女生當成陌生人囉? 可是這樣可能嗎? 02/16 14:28
sn7:看能不能套到她男友的照片跟基本資料 收入這些底細 02/16 16:06
sn7:然後跟你的比較或上網問板友 大家評估看看勝算有多少 02/16 16:08
sn7:如果你勝算大很多的話就衝了 你管那個男的幹嘛 02/16 16:10
elery:老實說.....如果你問心無愧就不會發這篇來問了 02/16 16:37
JP1:想追有男朋友的女生是你家的事 02/16 23:00
JP1:不過明明有那個心思還要上來裝無辜裝受害者就很科科了 02/16 23:00
ysc:推樓上 明明是想見縫插針伺機而動 就不要裝被誤會的無辜受害者 02/16 23:39
ysc:人家男友不是傻子 當然也看穿你的心思.... 02/16 23:41
mandingo:所以大家意思是要我把女生當成陌生人是嗎?這樣不是更奇怪 02/17 11:10
mandingo:畢竟是同一各實驗室的 多少會有些互動不是? 02/17 11:11
loveisth520:不是很懂你的邏輯 自己說游走邊緣 又再裝無辜 打臉文? 02/17 14:50
loveisth520:改天輪到你交女朋友遇到一個常常幫你"照顧"的你試試 02/17 14:50
mandingo:恩恩 我已經回信了 這樣問好了 如果各位是我 你們 02/17 20:36
mandingo:會怎麼作?? 其實 我跟女生就還好啊... 02/17 20:38
mandingo: 如果要避嫌 那就是當陌生人啊 我們除了實驗室 幾乎 02/17 20:39
mandingo:沒其他交集.... 男生到底會什麼寄這封信給我? 02/17 20:41
mandingo:他之前還跟我說 歡迎我去越南玩勒...因為我幫過他依各忙 02/17 20:41
Human2003:你講得很多話都很愛昧 乾脆老實說了吧 還是怕被噓 02/17 22:27
tonypanda:看過你之前的文章,結論:自我意識太強,自感良好 02/18 11:18
aerith0530:"很自然的相處" <===光用看的都感覺不出來了=,,= 02/18 11:58
julian30320:所以你發文的目的是討拍?? 02/26 15:37
Vert1300533:如果現在女的要跟她男朋友分手跟你在一起你要不要? 03/08 23:35
Vert1300533:如果要,那你就別在那邊找一堆藉口理由,自己沒鬼就好 03/08 23:36
Vert1300533:啦,真的是你到底哪無辜了? 03/08 23:37
jyunwei:該不會有寄副本吧…= = 03/14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