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木訥,直接,單純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活潑外向,異性緣好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們彼此都表明過心意,知道互相喜歡 但我跟她是遠距離,我台北她新竹,自從上次見面之後越來越冷淡 昨天跟她談過之後,她說她很難過,因為我不像是當初吸引她的我 兩個禮拜其實發生一點事情,像是知道很多人開始追求她 我會吃醋,而且變得有點緊迫盯人 2.目前狀況: 她跟她同事之間相處的十分好.. 昨天他們第一次約會似乎十分順利 她原本說會早點回來,可是卻拖得很晚才到家 3.我的疑問: 我想冷靜幾天,不主動找她,重新找到自我再去面對她 如果我重新找到自我,我重新追求她還會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1.253
LUDWIN:你只要一直想著還想追她就沒有機會 02/16 10:43
davinc:只要找自我的目的是為了挽回就沒機會 02/16 11:04
我想我明白兩位的意思,應該要過自己的生活才對 ※ 編輯: saikano1209 來自: 203.70.92.249 (02/16 19:59)
Shaider:過去了 02/16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