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u (迪西仔)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請問大家我該怎麼做
時間Sun Feb 19 19:49:32 2012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不認識的時候很內向,認識了之後就比較放的開,不喜歡主動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開朗,很善於社交,周圍朋友很多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朋友是學校吉他社的社長,而對方是吉他社的學妹,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的
1.問題背景:
一開始認識的時只是因為對學妹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不過剛認識的前半年我們一直都沒有熟起來,
漸漸熟了是在今年的寒假
有一天學妹突然用FB密我,而我也義務性的回她,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可能只是純粹想找人聊個天吧,
但是在那天之後她每天都會密我(FB.Skype.msn都會)
我們聊天的內容大概是學校生活,有時她也會跟我說她的家庭之類的,
而我一開始很排斥,因為我不擅於跟人聊天,對他很有防備。
時間久了之後我們就交換電話,每天我們都會傳個一兩封簡訊
我們看起來無話不談,所以我慢慢放下對他的防備,也開始會跟他說我的事情。
2.目前狀況:
最近因為個人的一些因素沒有用電腦了,
所以我跟她的聯絡只剩下手機
但是我發現沒有電腦之後,簡訊也跟著沒了,
而且我也感覺到我好像喜歡上她了,
可惜個性使然,我也不知道如何主動傳簡訊給她,
最近他週遭事情很繁雜,天氣又很冷
想要關心她,但我不知道如何對她表達。
3.我的疑問:
想請問大家我該怎麼做
怎麼對她表達我想關心她呢?
還有這個時候我應該跟她表明心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36.150
推 Shaider:多在現實上出現吧^^ 02/19 19:52
→ xpu:回sh 我有約過他一次 沒什麼問題 可是回家聊天之後她說他覺得 02/19 20:28
→ xpu:很尷尬 02/19 20:28
推 Shaider:那表示還不要單獨行動 她想保持點距離 02/19 20:33
→ Shaider:既然約得出去 那機會就不是沒有^^ 02/19 20:34
→ xpu:他的人緣很好,我又是一個沒什麼自信的人,所以不太敢主動打電 02/19 20:42
→ xpu:話給她,現在我該主動嗎?? 02/19 20:42
推 Shaider:先用團體戰術 這方面你可以主動點 02/19 21:02
→ Shaider:等到熟一點後 再單獨約 02/19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