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與熟識的人可以很搞笑,個性溫和吧,很少發脾氣,但對不熟的人就一整個耍自閉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開朗 大方 熱中學習新的東西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聯誼認識的 1.問題背景: 老實說,我有被鞭的心理準備了,與她是在聯誼活動認識的,活動結束後有順利要到聯 方式,其實相處到現在也才一個禮拜吧,當初她是與她兩個朋友一起參加活動的,當下 也不知道她是否單身,想說如果女方有男友的話,我這樣繼續盧好像也不大好,所以昨天 MSN聊天時,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就直接問了,女方目前是單身。隨後聊到當天活動的情 形,小弟就很直接的將第一眼看到她的想法都通通告訴她了 (EX:一開始報到時就注意到她了,一開始分在不同桌,我有點小失望,到後來換桌時, 與她分在同一桌,我很高興,想說有機會可以認識了,以及最後她肯與我交換聯絡 方式時,我是多麼的高興啊等等),不過說完之後,我就有點後悔了,還回問會不會 造成她的困擾(我真是蠢啊......),女方回說"很高應認識妳這個朋友"(發卡了吧),然 後我又很笨的約她有機會的話,可否一起吃個飯之類的,女方很委婉的拒絕啦...... 2.目前狀況: 之後女方是沒下線啦,與她聊其他的話題,她也是有回應,不過對方是處女座的,爬了 一下處女板,處女座的好像縱使不高興,也會禮貌性的回應。 3.我的疑問: 我是否太直接了,會不會嚇到她了,而後整個黑掉.....Orz,請板上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吧,感溫<(_ _)> PS:會如此直接,主要是覺得對方都是出社會的女生了,男生在想什麼,女方應該大概都 略知一二,與其拐彎墨角的,不如直接說,加上我都問她單身與否了,女生應該多少 有個底了吧......現在想想好像有點衝動.....糟糕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6.135
Shaider:那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02/19 20:36
taketheball:可能只有兩個選擇:一:奇蹟(搭配你的努力)二:放棄 02/19 20:36
fapt:聯誼但是有男友? 02/19 21:16
kazami3019:不是也有那種陪朋友去的情形,所以..... 02/19 21:20
octboy1978:下一個會更好~~ 02/19 23:12
gn01922658:過來人拍拍~建議選擇一樓的作法 02/20 07:41
kazami3019:OKOK 02/20 19:45
Mario3:不是直接就好.男女大不同啊......矇矓的美感知道嗎? 02/21 01:28
tcousa:先冷一冷吧 過兩三個禮拜再重新跟她搭起橋樑嚕 02/26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