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人會有年輕的女友而變年輕 例如郭董愈來愈返老還童了 讓我不禁聯想 如果女生沒有男朋友會不會變老呀? 說真的萬一找不到愛情 還是要勉強自己找一個人嫁麼 是一見鍾情中尋愛情? 還是交往中尋得愛情呢? 抑或迫於時間而求得愛情? 男女在愛情中的需求不同 各有各的考量 想太多或許就錯過彼此的緣分 都不想 也會錯過體驗愛情的滋味 所以這是會發生的 不到愛情是因為沒有心動 會因而變老麼 好怕 年華逐漸消逝 變老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9.167
almondchoco:不會= = 那跟個人保養和心態比較有關吧 02/21 21:02
nepson:有男朋友還是會變老阿妳是在說什麼東東 把自己打理好就好 02/22 00:00
sobiNOva:遇到不好的人老化速度十倍 02/22 00:34
meris:我有個阿姨,以及一位男同事都是單身,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小 02/22 00:57
meris:十歲,心態影響很大唷 02/22 00:57
ROCAF:我33歲被人家說像是40歲 囧 02/22 01:46
tornwing:記得運動 02/22 02:37
aakuei:推sobinova大 02/22 08:41
fourdogs:不會,有男友會老的更快,因為會一直生氣 02/22 10:21
fourdogs:男人沒有女人會活得不好,但女人沒有男人會活得更好 02/22 10:22
white75724:看到樓上笑了 樓上應該是哪個剛被男友甩的女人吧 02/22 20:55
dawn:推fourdogs 女人沒有男人會活得更好,但男人沒有女人也可以活 02/22 22:38
dawn:得很好吧 02/22 22:38
almondchoco:fourdogs可能看太多ptt了 到處都是怨男啊~~~~XDDD 02/22 23:38
rita4647:我想F版友指的是就已婚未婚者的平均壽命下去做結論 02/23 07:44
rita4647:未婚男子平均壽命比已婚的短 未婚女子比已婚女子長 02/23 07:44
rita4647:在婚姻中為了各種瑣事操煩的通常是女性 現代依舊是這樣 02/23 07:46
rita4647:至於沒有男人老得快 是因為賀爾蒙的關係 02/23 07:46
rita4647:會影響氣色膚質等等 當然如果把生氣列入考慮......恩... 02/23 07:48
plantqq:有男友會比較注重保養 自然會變年輕 02/23 21:18
stupidivy:我覺得是氣色吧 約會完的隔天都會覺得自己特別漂亮 02/24 11:48
stupidivy:大概是因為賀爾蒙的關係 02/24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