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遠距離交往中 不常吵架 見面時更不會吵架 但分開的時候講電話時他的態度很不耐煩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直接 生氣一下很快就好了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悶燒 單純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朋友介紹 1.問題背景: 遠距離中 2.目前狀況: 冷戰中!!!!(自己打算不跟他聯絡!!!) 3.我的疑問: 明明見面相處時都非常好 但每次分開時我已經非常少去打擾他 講電話他的口氣常常變得很不耐煩 他自己也發現這個情況 但他就擺爛說就很難改啊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就說我完全不要跟他聯絡就好啊 真的很想要飛過去揍他一頓 之前還因為這樣鬧分手 所以我後來都會低頭 想跟他好好解決事情 但他都一付老子又沒錯談甚麼 然後就怪我自己要關心他打給他自己要接近他讓我自己難過 真的很可怕耶!!明明在一起都很溫柔的人 分開一陣子忙了之後又開始冷淡又對我可有可無的!!!! 我應該怎麼做???我已經很溫柔的跟他說他也很跩回恩恩 喔喔 跟他來硬的他比女人還要不講道理 哭哭 該怎麼辦:(????男人們你們到底要怎樣???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9.188.214.131
perovskite:聽起來他並沒有很喜歡你… 02/22 23:52
whlalex:遠距離真的很難 趕快拉近距離吧 02/23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