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un7969 (Yi-Chun)》之銘言: : : 性別: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男 : 問題類型: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追女 : 自己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幽默 隨和 老實 : 對方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活潑外向 喜歡交朋友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同事 : 1.問題背景: : 和她認識一個多月,很常跟她聊天,有時候一起打烊會載她回家,偶然間開始在FB聊 : 開,就有約出門,一開始出去散步聽了她以前的故事,也默默的喜歡上她,然後隔沒幾 : 天辦了哀鳳,幾乎每天都會互LINE,內容也漸漸的有了曖昧,看似穩定進展中,但 : 她有一位學長追她四年,那位學長家裡最近出了點事,心軟的她有些動搖,跟我說她不 : 道怎麼辦才好,沉不氣的我,拼命暗示她,但就是沒跟她告白,倒是讓她說出我對她的 : 意思,後續反而變的有些尷尬,昨天在LINE的時候,她的前男友突然蹦出來說,我 : 和她不適合 : 2.目前狀況: : 現在變的有些尷尬,既沒立場管她太多,在LINE的時候變的不太順了 : 3.我的疑問: : 現在我該怎麼做才好??? : 保持現況???還是把話說清楚一了百了??? 一個禮拜前她APP我把話說清楚 我也把我的話都說清楚,原以為一了百了了 可是過幾天後有APP我說要給我機會 本來想放棄的 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麻煩各位指點迷津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6.106
octboy1978:有機會很好啊,為什麼要放棄。現在就是你做什麼都好 02/26 20:40
octboy1978:對方也不會誤解成你只是好朋友 02/26 20:40
octboy1978:盡量的表現你的長處,增加對方對你的好感 02/26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