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想認識他>/////<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說穿了就是悶騷,跟熟的人廢話連篇,跟不熟的啞口無言。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不曉得,看起來頗為穩重、溫和。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圖書館 2.目前狀況: 我是個在圖書館讀書的大孩子,他也是。 會開始注意他的原因是,因為有次他選位置坐在我斜對面,而在他坐下來不久後, 因為某些緣故我換了位置,不是因為他而換,但他卻發覺,且滿臉疑惑的偷瞄我。 顆顆,因為不認識我也沒多做解釋:) 只是也回望了他。 也許是我愛觀察人的個性發作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常偷偷觀察他。 越看越覺得他非常認真,睡覺不超過半小時,休息只會看報紙,(不像我偷玩電腦) 不曉得是不是人被偷看都會有第六感,從某時候開始,我常常被抓包。 一開始覺得不知所措,被他抓到我都只能露出害羞的微笑並火速轉頭。 我也曾好幾次看過他嘴角掛著一抹謎樣的微笑...是覺得我好玩嗎冏?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我神經過敏,念書念一念常覺得臉刺刺的,似乎有目光... 客觀的事實是,我有兩次看到他附近有空位,我就會換去坐他斜對面A_A 科科 在那之後,他也有選過我斜對面的位置0///0 那時還很空,我以為他會去挑別的位置, 殊不知!哈哈!他坐下來那一刻我超開心的,但我這死個性,就還是走撲克臉路線(煙) 其他我觀察到的小事情就不描述了,以免越想越多變成腦補狀態冏 不過我確定他應該知道我了,畢竟我被他抓到偷瞄他很多次.... 他表情沒有露出不耐,但有點五味雜陳,呃,我也說不上來。 有竊笑、有不知所措、有驚訝、也有.... 3.我的疑問: 如果想要認識他,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我希望是自然一點的方式,但是我怕嚇到他阿冏 目前有想到先說嗨,或者是寫紙條為他加油。 by the way,如果有版友推崇人帥真好的理論,此題並不適用。 第一次在這版發文Q_Q 請大家多多擔待唷>_< 感謝您們:) (鞠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68
nplin:妳想到的方法都很好啊,說嗨或幫他加油  02/27 01:00
真的嘛^_^ 我有想說他要走的時候出去說聲掰掰, 但是我太害羞了,只看了他一眼就火速的逃離現場冏, 如果用紙條的話好嗎?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4.68 (02/27 01:03)
nplin:紙條好! 加油啦,等妳好消息 :) 02/27 01:06
哈哈好的>///<
shimingd:你的狀況跟我好像XDD(害我邊看邊大笑)不過我連坐斜前方 02/27 01:10
shimingd:都不敢~~!!加油~等你好消息XD 02/27 01:11
0.0 真的喔? 那sh大也可以試試看阿,科科>...< 好的!我會加油:)
nm89: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別太激進應該都很輕鬆XD 02/27 02:10
歐>_< 不過我之前也有跟陌生的學長要過msn,他給了~ 也有聊但是超難聊=_= 後來還被別人衝康太早破我梗,學長就不上線了阿阿阿阿
pacers07:我跟sh大大一樣>/////< 02/27 02:26
>////< 大家都那麼害羞,一起衝嘛~~~~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0.7 (02/27 08:17)
Qoofate:這個問題取決於你正不正 , 正的話你罵他髒話都ok (認真) 02/27 08:26
Qoofate:不正你說什麼都沒啥用 02/27 08:27
我應該是不太正,不然怎麼會還要我主動= = 是這樣子嘛...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0.7 (02/27 08:30)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0.7 (02/27 08:30)
RickyRubio09:留紙條吧 寫些比較輕鬆的事或幫他加油 02/27 10:34
好的:) 謝謝你的建議唷~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0.7 (02/27 10:40)
shimingd:我沒有想過留紙條OTZ,我還想像偶像劇那樣把水打翻(攤手 02/27 19:21
shimingd:我會努力的~~>w< 02/27 19:21
>v< sh大也好可愛,一起加油!
haha1990:他是斯文型的嗎 02/27 19:31
haha1990:快衝吧 02/27 19:31
是阿是啊!我喜歡有氣質的人=///=
CHHO:提供一個搭訕的理由當:你想離坐(ex.上廁所)時,請她幫你看一下 02/27 21:12
CHHO:貴重物品(ex.筆電) 02/27 21:13
CHHO:不知道這個當一段故事的開頭ok否? XD 02/27 21:13
哦!這個還滿酷的唷...那我那天得自己去才行XD 我有時候都跟朋友約看書~ 想說吃飯比較有伴!
sagreetiya:把水打翻啦!我好想看接下來的劇情噢XDD 02/27 21:40
打翻=口=.....潑..潑在我身上嘛....
jointoday:穿辣一點............................... 02/27 22:33
我曾經穿過露鎖骨的開領上衣、還有貼身洋裝以及熱褲.... 但我只是因為喜歡打扮漂亮一點啦,醜醜的不敢出門... 萬一他因為這樣多注意我,安捏甘赫(台語)?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0.7 (02/28 00:24)
pudding86200:穿辣一點+1...... XD 02/28 00:49
穿辣一點有兩票 囧 好害羞
havanabay:自己去圖書館比較好喔 有旁人在我想當事人會不自在 02/28 01:48
對耶!我朋友說要不要我先裝做不認識你....那...
ohmygodha:推主動的女生! 02/28 03:40
害羞=///= 我只是不想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RickyRubio09:不用找朋友啦 之後有進展了直接約他吃飯^^ 02/28 10:08
科科,我有注意他一個人吃飯诶!A_A
haha1990:主動主動~~~~ 那男的都暗示你了 02/28 10:25
真的嘛0.0 ha大,從哪一個點看出來呀(扭)
femlro:和平紀念日..... 02/28 10:44
哩賀,要和平唷 0.0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0.7 (02/28 19:43)
CHHO:看來要搬出老梗了:寧願做了後悔的事,也不要後悔沒做過!! 02/28 22:49
that's right!!
motorolla:教妳.你離開時請朋友直接跟男生說:這我朋友 想認識妳 02/29 00:39
motorolla:這是她的FB(遞) 回家等消息 看會不會+你 真有興趣都會+ 02/29 00:40
挖賽這招真的一番兩瞪眼 冏
ohmygodha:推樓上 原PO更猛的話 直接自己來 但要表現得很自然喔 02/29 03:19
ohmygodha:展現妳的guts吧~ 會吃你這套的男生 我相信會不差喔 02/29 03:20
ohmygodha:前提也是要你夠有料拉哈哈 02/29 03:20
科科 我了解了!
annsu1013:上廁所看貴重物品這招不錯 也不會太尷尬 02/29 15:07
對阿超酷的,但我沒有帶筆電唸書的習慣Q_Q
bigdevon:共同興趣著手 例如書本 找話題 應該不難切入 02/29 19:00
bigdevon:然後就說我一個人住(逃~~~~~~~~~~~~~~~~~~~~~~~~~~~ 02/29 19:01
哦哦~他看的書我沒有唸過呢= = 一個人住太直接了啦啦啦啦啦(羞
s860305bz:其實他會不會主動跟你正不正也沒有直接關係@@" 03/01 01:43
s860305bz:有些男生就完全不會開口~~結論:衝了阿!! 03/01 01:44
Q_Q 你真善良,好的,於是我衝了‧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1 21:19)
askaleroux:好好喔 都遇不到妳這樣的 03/01 21:36
主動的女生嗎 0.0 我朋友更主動她都衝去要電話的... 我是小俗臘(掩面)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1 21:52)
s860305bz:有結果要po一下唷>///< 哀哀...我也好希望自己能遇到這 03/02 00:59
s860305bz:樣善良又有點主動的女生Q_Q 03/02 01:00
>////<好的我會持續回報~ 哈哈會有的啦!!只是大家都在醞釀中...
pacers07:哈哈 我不敢衝> <我的情況算是有很多共同認識的人吧 03/02 01:53
pacers07:算是有點交集但又不是太交集(什麼鬼!?)如果完全陌生我說 03/02 01:54
pacers07:不定就敢了XD 03/02 01:54
對耶!!就是因為完全不認識我才敢A_A...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2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