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plin:妳想到的方法都很好啊,說嗨或幫他加油 02/27 01:00
真的嘛^_^ 我有想說他要走的時候出去說聲掰掰,
但是我太害羞了,只看了他一眼就火速的逃離現場冏,
如果用紙條的話好嗎?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4.68 (02/27 01:03)
推 nplin:紙條好! 加油啦,等妳好消息 :) 02/27 01:06
哈哈好的>///<
推 shimingd:你的狀況跟我好像XDD(害我邊看邊大笑)不過我連坐斜前方 02/27 01:10
→ shimingd:都不敢~~!!加油~等你好消息XD 02/27 01:11
0.0 真的喔? 那sh大也可以試試看阿,科科>...< 好的!我會加油:)
推 nm89: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別太激進應該都很輕鬆XD 02/27 02:10
歐>_< 不過我之前也有跟陌生的學長要過msn,他給了~
也有聊但是超難聊=_= 後來還被別人衝康太早破我梗,學長就不上線了阿阿阿阿
推 pacers07:我跟sh大大一樣>/////< 02/27 02:26
>////< 大家都那麼害羞,一起衝嘛~~~~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0.7 (02/27 08:17)
推 Qoofate:這個問題取決於你正不正 , 正的話你罵他髒話都ok (認真) 02/27 08:26
→ Qoofate:不正你說什麼都沒啥用 02/27 08:27
我應該是不太正,不然怎麼會還要我主動= =
是這樣子嘛...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0.7 (02/27 08:30)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0.7 (02/27 08:30)
推 RickyRubio09:留紙條吧 寫些比較輕鬆的事或幫他加油 02/27 10:34
好的:) 謝謝你的建議唷~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0.7 (02/27 10:40)
推 shimingd:我沒有想過留紙條OTZ,我還想像偶像劇那樣把水打翻(攤手 02/27 19:21
→ shimingd:我會努力的~~>w< 02/27 19:21
>v< sh大也好可愛,一起加油!
推 haha1990:他是斯文型的嗎 02/27 19:31
→ haha1990:快衝吧 02/27 19:31
是阿是啊!我喜歡有氣質的人=///=
推 CHHO:提供一個搭訕的理由當:你想離坐(ex.上廁所)時,請她幫你看一下 02/27 21:12
→ CHHO:貴重物品(ex.筆電) 02/27 21:13
→ CHHO:不知道這個當一段故事的開頭ok否? XD 02/27 21:13
哦!這個還滿酷的唷...那我那天得自己去才行XD
我有時候都跟朋友約看書~ 想說吃飯比較有伴!
推 sagreetiya:把水打翻啦!我好想看接下來的劇情噢XDD 02/27 21:40
打翻=口=.....潑..潑在我身上嘛....
推 jointoday:穿辣一點............................... 02/27 22:33
我曾經穿過露鎖骨的開領上衣、還有貼身洋裝以及熱褲....
但我只是因為喜歡打扮漂亮一點啦,醜醜的不敢出門...
萬一他因為這樣多注意我,安捏甘赫(台語)?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0.7 (02/28 00:24)
推 pudding86200:穿辣一點+1...... XD 02/28 00:49
穿辣一點有兩票 囧 好害羞
推 havanabay:自己去圖書館比較好喔 有旁人在我想當事人會不自在 02/28 01:48
對耶!我朋友說要不要我先裝做不認識你....那...
推 ohmygodha:推主動的女生! 02/28 03:40
害羞=///= 我只是不想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推 RickyRubio09:不用找朋友啦 之後有進展了直接約他吃飯^^ 02/28 10:08
科科,我有注意他一個人吃飯诶!A_A
推 haha1990:主動主動~~~~ 那男的都暗示你了 02/28 10:25
真的嘛0.0 ha大,從哪一個點看出來呀(扭)
→ femlro:和平紀念日..... 02/28 10:44
哩賀,要和平唷 0.0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0.7 (02/28 19:43)
推 CHHO:看來要搬出老梗了:寧願做了後悔的事,也不要後悔沒做過!! 02/28 22:49
that's right!!
推 motorolla:教妳.你離開時請朋友直接跟男生說:這我朋友 想認識妳 02/29 00:39
→ motorolla:這是她的FB(遞) 回家等消息 看會不會+你 真有興趣都會+ 02/29 00:40
挖賽這招真的一番兩瞪眼 冏
推 ohmygodha:推樓上 原PO更猛的話 直接自己來 但要表現得很自然喔 02/29 03:19
→ ohmygodha:展現妳的guts吧~ 會吃你這套的男生 我相信會不差喔 02/29 03:20
→ ohmygodha:前提也是要你夠有料拉哈哈 02/29 03:20
科科 我了解了!
推 annsu1013:上廁所看貴重物品這招不錯 也不會太尷尬 02/29 15:07
對阿超酷的,但我沒有帶筆電唸書的習慣Q_Q
推 bigdevon:共同興趣著手 例如書本 找話題 應該不難切入 02/29 19:00
→ bigdevon:然後就說我一個人住(逃~~~~~~~~~~~~~~~~~~~~~~~~~~~ 02/29 19:01
哦哦~他看的書我沒有唸過呢= = 一個人住太直接了啦啦啦啦啦(羞
推 s860305bz:其實他會不會主動跟你正不正也沒有直接關係@@" 03/01 01:43
→ s860305bz:有些男生就完全不會開口~~結論:衝了阿!! 03/01 01:44
Q_Q 你真善良,好的,於是我衝了‧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1 21:19)
推 askaleroux:好好喔 都遇不到妳這樣的 03/01 21:36
主動的女生嗎 0.0 我朋友更主動她都衝去要電話的...
我是小俗臘(掩面)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1 21:52)
推 s860305bz:有結果要po一下唷>///< 哀哀...我也好希望自己能遇到這 03/02 00:59
→ s860305bz:樣善良又有點主動的女生Q_Q 03/02 01:00
>////<好的我會持續回報~ 哈哈會有的啦!!只是大家都在醞釀中...
→ pacers07:哈哈 我不敢衝> <我的情況算是有很多共同認識的人吧 03/02 01:53
→ pacers07:算是有點交集但又不是太交集(什麼鬼!?)如果完全陌生我說 03/02 01:54
→ pacers07:不定就敢了XD 03/02 01:54
對耶!!就是因為完全不認識我才敢A_A...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2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