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是國中很好的同學,而且我又很喜歡她 國中畢業之後,跟她還是繼續有聯繫 上了大學之後,跟她分隔兩地,聊天時間變更少了 現在我當完兵,並且開始有了工作 現在又開始有了聯繫,而她也主動給了我電話 在一月份我約了她出來吃飯,她卻有點尷尬 二月份又約她出來,她反而覺得不是那麼尷尬了 但是現在這幾天她都不接我電話,甚至簡訊都不回 剛開始的時候,她一直有回簡訊給我 慢慢地,傳簡訊次數變得很少很少 她最後也回我說,她最近都很忙,一回家就很懶 只想躺著睡覺,什麼事情都不想要做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她根本就不喜歡我 覺得我一直傳簡訊給她,一直打電話給她 是不是因為這樣,她覺得我很煩,所以就不接、不回? 我真的很喜歡她,但是她最近都不太理我 她也有跟我說她這個月比較忙,都要加班 是不是因為這樣不接我電話,不回我簡訊? 感覺上她現在不太理我了,是不是因為她覺得我很煩? 有沒有人也有這樣的感受,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她一不再線上,或是沒回我電話及簡訊! 我就會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希望在這邊求助大大們的協助,小弟在此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57.130
as4bbc12:最近也遇到很多這樣的朋友,簡訊都不一定回 02/27 11:12
as4bbc12:約了也都答應,這就讓我很困惑 02/27 11:12
as4bbc12:但其實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可能沒感覺但知道你在追她 02/27 11:13
as4bbc12:所以要保持一些距離,另一個就是懶的回..= = 02/27 11:13
as4bbc12:現在就比較改觀一點,難過還是都有,但把時間多花在 02/27 11:14
as4bbc12:充實自己,會更加迷人的 02/27 11:14
pp057222:謝謝解答,但我還是很喜歡她,很煩>"< 02/27 11:37
as4bbc12:同樣狀況XDDD有些人的個性本來就比較跳tone或是想很多 02/27 12:00
as4bbc12:可以去星座版參考一些些 02/27 12:00
jojosie:相信你的直覺,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而他為何還要跟你出去? 02/27 12:22
jojosie:因為你請吃飯 因為他剛有無聊你陪她殺時間 因為他不用負責 02/27 12:23
jojosie:你對他的感情 還是真相是 他其實有男友? 不管哪種理由.. 02/27 12:25
jojosie:簡訊不回電話不接 都是有鬼 真的把你當朋友 不會愛理不理 02/27 12:26
jojosie:除了等他接你電話 你都閒到沒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嗎?你多久沒 02/27 12:28
jojosie:請你家人好好吃頓飯? 你有多久沒利用空閒時間狠狠地運動 02/27 12:29
jojosie:讓自己飆大汗? 為何要讓她主宰你的生活進行? 02/27 12:31
jojosie:請停止無謂的等待 她沒道理因不回應你就影響你整個人心情 02/27 12:39
as4bbc12:樓上中肯!多付出在自己身上才不會顯得卑微 02/27 12:41
g3sj31u3:他不喜歡你 放棄吧 02/27 12:53
typhoonleo:換下一個女生 02/27 14:03
vividcat46:jo大很中肯 02/27 15:01
bion1994:換 在下去你只是輸家 02/27 17:53
sandiegopadr:放棄吧~我也是這樣的~ 02/27 18:04
RickyRubio09:jo大說的好棒... 感同身受 02/27 18:20
Musasi:推文中肯~就是擺明要保持距離 02/27 20:12
yuenhao:同意j大的說法,多充實自己,雖然我想現階段叫你不要想是 02/27 21:57
yuenhao:不太可能,但你應該還有許多事情可以去做,像是找出自己的 02/27 21:58
yuenhao:興趣,或是多到外面走走逛逛,讓自己的生活充實點,這樣或 02/27 21:59
yuenhao:許下次有機會見面時,你就會散發出不同的感覺~! 02/27 22:01
zeta203:下一個會更好 02/27 22:32
octboy1978:過來人~~她不會是你的終點~~ 02/27 23:18
elitencow:我想應該是你條件不錯 但是你還是沒到她要的 02/27 23:20
elitencow:如果是我 我會一段時間沒聯絡 這段時間讓自己做些改變 02/27 23:21
elitencow:像是鍊身體 讓自己變壯一點之類的 下次再讓她看到不一樣 02/27 23:21
elitencow:的你 不要太早放棄 加油 如果你真的喜歡 不會很快放棄的 02/27 23:22
biofarlos:推elitencow大 這就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02/28 00:31
ko2540023:我自己覺得你可以跟他講明白,先不管她忙不忙的問題, 02/28 03:21
ko2540023:妳幹麼被牽著走,我自己也過陷入這樣的狀況,但我趕快找 02/28 03:21
ko2540023:的目標,我去參加了馬拉松,升級自己,讓自己在下個機會 02/28 03:22
ko2540023:是最佳狀況,等到下次見面多了話題,分享給他聽 02/28 03:24
ko2540023:很明顯的你不在她生活裡,你又想進去但是人家沒給妳機會 02/28 03:25
ko2540023:而且不是每次打電話就是要約他,可以簡單的問候。 02/28 03:26
nplin:樓上的心態很讚! 卡關的時候升級自己 非常實際! 02/28 03:31
becca945:有時候就是時機不對 忙到炸 不回簡訊不知道是幾封呢 02/29 00:41
becca945:不是之前 放朋友心態才不會有壓力@_@ 02/29 00:41
pp057222:卸卸各位的建議,說的都很棒 02/29 10:36
pp057222:或許我真的不該在繼續等待下去 02/29 10:36
heaventear:其實我覺得 簡訊一直回的話不就回不完了嗎 03/0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