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開朗,喜歡交朋友,容易跟人打成一片,學弟妹都說是風趣的學長 喜歡學才藝,只是大學以前有點宅,現在不說大概沒人看得出來(朋友講的)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開朗,逆來順受,容易交朋友,不拘小節,溫柔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算聯誼吧 1.問題背景: 跟女生認識約兩三個禮拜,她人不在台灣 2.目前狀況: 1.每天固定都是她會主動叫我起床,而我也會叫她起床 2.通常都是她主動丟app給我聊天,許多身家調查的問題(如身高體重興趣) 都是她先問我,不過我有時也會主動丟她app聊天~ 3.有主動找我聊過感情的事情,跟在異地的一些煩惱 4.聊天時常說跟我聊天很開心,然後加一些擁抱或親親的符號(Line) 5.會主動找我電話聊,一般都講一小時以上,且不會冷場 她很愛笑,就算我講一些自己覺得很爛的梗,她也會笑個不停XD 6.有時聊天時我有說以前有去哪邊哪邊看過夜景 吃過好吃的,她都會說好好喔 下次可以帶她一起去嗎QQ 7.很好約,每次邀她去哪玩都會答應,不過其他男性朋友就不會 8.蠻關心我的,有一次聊天時跟她說我手機忘記帶充電器可能會沒電 她就說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下次出門前會先提醒我一下 9.有一次她隔天要交作業,但她忘記了... 熬夜寫作業寫到一半傳簡訊問我可不可以一小時後叫她起床, 她想睡一下,再起來把作業完成。  結果時間到了我傳訊給她都叫不醒他,只好打個越洋網路電話把她叫醒 事後她做完作業傳了一封很長的簡訊給我, 大意大概是講還好有我叫她,不然她就沒辦法交了 我這樣作她很感動之類的。 3.我的疑問: 請問目前像這樣的感覺是好朋友嗎? 還是女方是對我有一些些好感呢><? 如果女方有一些好感,那接下來我該怎麼作呢@@? 先謝謝各位版友的解惑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61.196
korish:都是遠距離了,要怎做要問你自己~~ 02/28 02:00
其實還好啦,因為她兩個月後就要回來台灣了QQ
nm89:好感是絕對的 衝的話成功率很高 只是遠距離變數多 問自己吧 02/28 02:16
嗯嗯 我也有點感覺她好像對我有好感 不過CATCH板常說不要冒然告白..而且我想多了解對方@@
w1213000:人率真好.. 02/28 02:36
w1213000: 帥 02/28 02:36
那慘了 我只能旁邊吃草了Orz
nplin:開什麼玩笑 當然有好感啊 (攤) 你現在要做的是 持續讓互動 02/28 03:24
nplin:升溫 然後不要告白 我個人認為遠距離不是問題 我也談過 02/28 03:26
nplin:問題是你有沒有很喜歡她 只是遠距離的關係會讓愛情佔生活 02/28 03:27
nplin:比例少些 未必不好 02/28 03:28
哈 受教了 我還在想要怎麼升溫@@ 突然有些曖昧的話語不知道女方會不會嚇跑QQ ※ 編輯: testUI 來自: 114.38.27.130 (02/28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