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原由: 想說介紹一個男生先認識認識 如果對方也喜歡我可以交往看看 分享內容: 今天7點在我舅 的安排下在異人館請吃飯 雙方人馬 女方這邊 舅 表姊 加上本小姐我 男方 他妹 他妹小孩 他女性朋友 每人都點了一份套餐 其實每份餐點都不便宜起碼200元 起跳 我點一份檸檬魚的餐點 服務生端上桌時 餐點的火侯非常大 我的餐點一直冒著大熱煙 = =蠻恐怖的 男生外形並不高 160吧 有點胖胖的 一直跟我舅講話 穿插跟我表姊講話 話題就是對方的家世 還有就是驚呀男方變胖了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就吃東西 聽他們講~~~ 他們的餐點吃的很快 害我吃東西好有壓力喔 本來以為表姊可以一起吃魚 誰知道她吃飽 嘗都不嘗 結果大家都吃完了 我還在吃 = ='' 就這樣過了半小時 我的餐點主餐魚 2條 我終於把其中一條吃完了 另外一條真的吃不下了~~外帶 男方感覺人都蠻善良的 因為好像沒話講 所以.....這種方式認識新朋友還蠻特別的 只是沒話講 下次再回請他們~~今天謝謝他們請客 我果然吃東西只能點小東西吃 偏偏我想吃飯呀 ~~雖然說講究環境氣氛 可是這種吃東西方式真的有壓力 而且在第一次 見面陌生人 就外帶吃不完的魚 又吃的最慢 會不會給人印象不好呀 跟熟人吃飯 可以一起分享 但跟陌生人一起吃飯 就沒人跟我一起吃= = 我還在吃我舅有事就先走了 過半小時 我表姊暗示我吃快點她要回家 今天晚餐真是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7.234
w1213000:真是很痛苦的一場餐會阿= = 還有男生160已經不是不高了 02/28 02:40
w1213000:而是非常.... 02/28 02:40
loveices:160要是好人的話 身高不高又如何 02/28 02:50
ko2540023:就看你自己意願,吃的痛苦不如早點回家。 02/28 02:59
ko2540023:吃的快慢不會影響印象,只會留下印象,好壞因人而異 02/28 03:01
ko2540023:至於下一步看妳對男方感受如何了 02/28 03:02
edcrfv103:如果是我 吃慢完全不會有影響.慢慢吃本來就應該.趕時間? 02/28 03:41
darkfool:你到底喜不喜歡男生 才是重點 02/28 07:13
darkfool:晚餐吃魚吃牛 男生多高 (除非你很重身高) 02/28 07:13
darkfool:都不是重點 02/28 07:14
white75724:所以哩? 男生也沒邀約妳 也沒騷擾妳 妳想表達的是? 02/28 08:26
ames:我吃魚很慢 02/28 08:37
LebronKing:為什麼會有兩條魚ww 一餐200其實還好啦 02/28 09:40
LebronKing:話說妳表姊那麼趕 那她來幹嘛 吃免錢?囧 02/28 09:48
biofarlos:男生不高真的很重要嗎?請將心比心秤秤自己有沒有D罩杯? 02/28 11:05
LebronKing:樓上拿身高跟胸部來比也沒好到哪去..挺低級的 02/28 13:04
RickyRubio09:倒覺得樓樓上很中肯 02/28 14:05
dtqk:拿明顯因素vs明顯因素 有什麼好低不低級的 02/28 15:23
l94819481:所以你只吃一小時? 那也還好吧 另外你很在乎身高? 02/28 18:40
l94819481:不在乎的話就沒問題 如果在乎的話 文中也不見你提 02/28 18:41
l94819481:又說對方變胖 所以你是在意對方外表嗎 整篇文章有點 02/28 18:41
l94819481:不知所云.... 02/28 18:41
harimamomo:沒什麼特別,就只是日記文。 02/28 19:34
littlbit1111:相親場合見多後.這種飯局就平常囉.當一種交友方式就 02/28 22:51
littlbit1111:很ok呀.應該會留一些聯絡方式吧.男生有意.會再聯絡的 02/28 22:52
jamesbondc:就當作出去吃個飯只是裡面有不認識的人 還好吧?? 02/29 00:56
wzeroc:我比較好奇 妳到底點了什麼? 好讓我點菜的時候有個底 02/29 01:27
Freeven:所以這一篇到底想表達什麼...... 02/29 02:28
Freeven:妳只是想表達吃晚餐吃得很痛苦而已嗎.. 02/29 02:29
d88647511:你是推薦大家200有兩條魚很划算XD 02/29 11:14
zeSil:記得有日記文版 02/29 18:50
bigdevon:這篇是想表達? 吃與吃太慢怕被討厭嗎XD 左轉魚板 02/29 18:55
igolddog:彷彿看見胖虎 160公分還是瘦點 比較不會嚇到= =魚多又不 02/29 23:05
igolddog:費很想早點走....外表真的是第一印象對相親說蠻重要的 02/29 23:08
igolddog:不然壯也好 胖到不可愛 我親戚還一直跟我道歉2年時間竟差 02/29 23:11
igolddog:太多了.... 02/29 23:12
igolddog:沒有想傷害人 但是心理反應是這樣... 02/29 23:14
darkfool:那你就直接無視他就好了 這樣你也可以演這麼多小劇場.... 03/01 08:02
darkfool:不喜歡就不喜歡 ..表達清楚就好= = 03/01 08:02
wzeroc:希望女人說話直接 無異天方夜譚 03/01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