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1213000:真是很痛苦的一場餐會阿= = 還有男生160已經不是不高了 02/28 02:40
→ w1213000:而是非常.... 02/28 02:40
推 loveices:160要是好人的話 身高不高又如何 02/28 02:50
推 ko2540023:就看你自己意願,吃的痛苦不如早點回家。 02/28 02:59
→ ko2540023:吃的快慢不會影響印象,只會留下印象,好壞因人而異 02/28 03:01
→ ko2540023:至於下一步看妳對男方感受如何了 02/28 03:02
推 edcrfv103:如果是我 吃慢完全不會有影響.慢慢吃本來就應該.趕時間? 02/28 03:41
→ darkfool:你到底喜不喜歡男生 才是重點 02/28 07:13
→ darkfool:晚餐吃魚吃牛 男生多高 (除非你很重身高) 02/28 07:13
→ darkfool:都不是重點 02/28 07:14
推 white75724:所以哩? 男生也沒邀約妳 也沒騷擾妳 妳想表達的是? 02/28 08:26
→ ames:我吃魚很慢 02/28 08:37
推 LebronKing:為什麼會有兩條魚ww 一餐200其實還好啦 02/28 09:40
推 LebronKing:話說妳表姊那麼趕 那她來幹嘛 吃免錢?囧 02/28 09:48
推 biofarlos:男生不高真的很重要嗎?請將心比心秤秤自己有沒有D罩杯? 02/28 11:05
→ LebronKing:樓上拿身高跟胸部來比也沒好到哪去..挺低級的 02/28 13:04
→ RickyRubio09:倒覺得樓樓上很中肯 02/28 14:05
→ dtqk:拿明顯因素vs明顯因素 有什麼好低不低級的 02/28 15:23
→ l94819481:所以你只吃一小時? 那也還好吧 另外你很在乎身高? 02/28 18:40
→ l94819481:不在乎的話就沒問題 如果在乎的話 文中也不見你提 02/28 18:41
→ l94819481:又說對方變胖 所以你是在意對方外表嗎 整篇文章有點 02/28 18:41
→ l94819481:不知所云.... 02/28 18:41
推 harimamomo:沒什麼特別,就只是日記文。 02/28 19:34
推 littlbit1111:相親場合見多後.這種飯局就平常囉.當一種交友方式就 02/28 22:51
→ littlbit1111:很ok呀.應該會留一些聯絡方式吧.男生有意.會再聯絡的 02/28 22:52
推 jamesbondc:就當作出去吃個飯只是裡面有不認識的人 還好吧?? 02/29 00:56
推 wzeroc:我比較好奇 妳到底點了什麼? 好讓我點菜的時候有個底 02/29 01:27
→ Freeven:所以這一篇到底想表達什麼...... 02/29 02:28
→ Freeven:妳只是想表達吃晚餐吃得很痛苦而已嗎.. 02/29 02:29
推 d88647511:你是推薦大家200有兩條魚很划算XD 02/29 11:14
推 zeSil:記得有日記文版 02/29 18:50
推 bigdevon:這篇是想表達? 吃與吃太慢怕被討厭嗎XD 左轉魚板 02/29 18:55
→ igolddog:彷彿看見胖虎 160公分還是瘦點 比較不會嚇到= =魚多又不 02/29 23:05
→ igolddog:費很想早點走....外表真的是第一印象對相親說蠻重要的 02/29 23:08
→ igolddog:不然壯也好 胖到不可愛 我親戚還一直跟我道歉2年時間竟差 02/29 23:11
→ igolddog:太多了.... 02/29 23:12
→ igolddog:沒有想傷害人 但是心理反應是這樣... 02/29 23:14
→ darkfool:那你就直接無視他就好了 這樣你也可以演這麼多小劇場.... 03/01 08:02
→ darkfool:不喜歡就不喜歡 ..表達清楚就好= = 03/01 08:02
→ wzeroc:希望女人說話直接 無異天方夜譚 03/01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