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rtorHaHa:快衝阿 不然他會覺得你是因為愧疚才跟她聊天 02/28 12:15
→ haha1990:快衝啊 換你主動啊 02/28 12:16
→ RickyRubio09:找她出來 好好的跟她說妳的感覺 02/28 12:19
推 whodahellami:可是不要讓她覺得你是追不到別人才想跟他在一起 02/28 12:41
→ loveices:除了活該沒啥好說的 放棄吧你 02/28 13:08
推 a0000000000v:原po會不會只是因為喜歡有人陪你聊天的感覺呢?!!!!!! 02/28 13:08
※ 編輯: Myloveiskid 來自: 114.41.95.147 (02/28 14:20)
其實我曾經想過,就像love大說的,是自己活該,也想過要放棄,但是像a大說的,我也
去思考過,是不是只是喜歡有人聊天的感覺,或許是被朋友的當頭棒喝吧,我知道自己
是真心喜歡他的,並不如a大所說,我不覺得love大有說錯什麼,但是我希望自己可以真
的努力去挽回一次,所以才想問我該怎麼去做才好。
※ 編輯: Myloveiskid 來自: 114.41.95.147 (02/28 14:31)
※ 編輯: Myloveiskid 來自: 114.41.95.147 (02/28 14:32)
推 nplin:一樣那八個字 "升溫關係 不要告白" 切記 不要和她說你之前 02/28 14:36
→ nplin:沒答應她是因為你當時有喜歡的人 純粹提醒 XD 02/28 14:37
→ nplin:怎麼做? 就約出來吧 02/28 14:37
推 harry1218:那就跟他說你喜歡她吧~ 這樣才有男子氣概!! 02/28 15:46
推 l94819481:這情況你還在用不要告白這招的話 你就玩完了... 02/28 19:30
→ l94819481:不告白這招不是沒用, 但對方已經跟你告白,你拒絕了 02/28 19:30
→ l94819481:現在還持續曖昧的話,對方只會把你當玩咖,或者認為你只是 02/28 19:31
→ l94819481:想當普通朋友, 如果對方主動跟你告白,很顯然他應該就不 02/28 19:31
→ l94819481:會玩不告白,感情升溫那招,這時候你不主動一點就真的掰了 02/28 19:32
推 Victoria:學妹太強了!!!給她讚,追到記得讓她上來分享!哈哈 03/10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