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0311028 (NO.8)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該怎麼更進一步
時間Tue Feb 28 19:41:15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悶騷但其實熟了還蠻好聊的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外表看起來不好親近 熟了也好聊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國小同學的高中同學
1.問題背景:
最近透過國小朋友(簡稱C)的FB認識了她的高中同學(簡稱B)
是我加她的所以我後來有解釋我是誰誰誰
然後就東聊西聊認識到現在差不多半個月
結果情人節那天C幫我約到B說要看電影LOVE
我們三個就去了電影院
結果我又看了第二次的LOVE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過程算還不錯我也發現其實她蠻好聊的不像外表有點難親近
就對她有不錯的好感
那天回到家後她也主動密我說還沒睡之類的
讓我非常開心
然後這星期因為另一個當兵的朋友(簡稱D)放假
D提議要看電影
為了做球給我又叫C約了B
於是我又看了第二次的陣頭= =
然後原本的位置是B C D 我
然後當兵的朋友跟B說怕我無聊
要不要換位置讓B坐我旁邊B也答應了
這讓我非常的緊張
所以整場電影到有笑點或是的地方我才會跟她討論
不過我覺得第二次的相處有比第一次好
這天回家也是她先密我到家囉
然後這幾天也是這樣東聊西聊說晚安說明天她要去哪之類的話題
2.目前狀況:
她主動密我只有看電影完回家這兩天
其他都是我在密我怕她會覺得煩
重點她也是鄉民有時還一邊爬文一邊跟我聊
所以我會覺得她回有點慢
聊天的過程幾乎都是我在找話題
找到她有興趣或是經驗的她會很熱絡打些表情符號
但她連問我問題都會說"可以問你一下嗎?"
目前是想更熟的時候單獨約看看
問題是現在都在FB聊連手機都沒有啊= =
然後連假這幾天他沒上線
我在fb留訊息給她她說她這幾天比較忙
已經三天沒聯絡了感覺唉唉唉
3.我的疑問: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我覺得一路下來其實還不錯
就連假以後沒連絡讓我大受影響
謝謝各位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13.12
推 ko2540023:先請C了解他高中同學的狀況,確定後在進行下一步 02/28 20:29
推 bion1994:這樣只還是朋友吧?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是你的不會跑 02/28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