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ire0527 (IceFire)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該如何是好!?
時間Tue Feb 28 22:13:57 2012
性別:男
對方:女
我和她是親戚出遊認識,家人一直希望我和她走看看
過年出遊回來,有約她出來吃飯~可惜她剛好有約,然而我跟她說我+她FB了
(帳號是我主動跟她要的)~然後就說我出遊照片都上傳到FB了需要再直接抓
結果等了1個星期~他都沒+我帳號~但是她的臉書狀態有更新!
因此我就放棄了~畢竟可能她不喜歡我(過去曾死纏爛打經驗結果最後很難看)
隔了大概半個多月之後~這幾天~我家人說有跟她說要介紹我和她認識
然後問她說有無意思(當下我親戚也有跟她說公歸公私歸私)他就說OK
接著就一直叫我約她吃飯
我就想說再試一次看看~然而就在剛剛傳簡訊給他~
結果他回了~內容說:我是誰
接著我心都涼了~~~~這時候我想請問各位神人們~我該繼續約她嗎?
還是就此罷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81.206
※ 編輯: icefire0527 來自: 114.46.81.206 (02/28 22:14)
推 Shaider:不要理了 02/28 22:15
推 octboy1978:拍拍...還是算了...感覺這麼瞎... 02/28 22:17
→ icefire0527:謝謝大大們~! 02/28 22:24
推 haha1990:放棄吧= =" 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 02/28 22:27
推 l94819481:你家人去問 他可能不好意思拒絕吧 02/28 23:03
推 TwoFour:為何要熱臉貼冷屁股呢 拍拍 02/29 00:13
推 wzeroc:你對對方有意思 就要"重新建立吸引"! 02/29 01:20
推 wzeroc:老實講 一群人出遊 對你沒印象也是正常的 除非你是孔雀 02/2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