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問題問題: 目前想追一位女網友 但是我跟她要電話時,是說想跟她互傳簡訊而已 目前簡訊還算有互動,目前還在努力提升彼此的互動 但是我好奇當互動到一定程度就突然打電話給她會不會嚇到對方?? 還是先簡訊之會一下說我要打給摟?? 還是有其他方式比較適合嗎?? (對方金牛女,基本上肯花錢跟我互傳簡訊我就很感動了T.T) 主要就是希望能從互傳簡訊關係進升到互通電話 請大大賜叫,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56.108
ffdog:也是金牛女 然後有簡訊我一定會回說,不想因為小錢讓別人覺 02/29 16:01
ffdog:得自己很沒禮貌 02/29 16:01
ffdog:不過如果她也會主動簡訊給你那就另當別論囉 02/29 16:02
zz59743p6:約出來看看 OK的話就試試看電話 02/29 16:33
kobe123:所以順序是先約出來再打電話嗎??我以為電話聊天比約出難度 02/29 16:56
kobe123:低一點說,是我順序搞錯了嗎? 02/29 16:57
fitano:看狀況,其實如果你會聊天,要到電話後1-3天內至少要撥打一次 02/29 17:11
fitano:錯過的話就只好等特殊時機了 02/29 17:12
fitano:至於簡訊要看對方會不會主動傳給妳,這比有來有往還要更佳. 02/29 17:13
fitano:如果簡訊至少已有來有 02/29 17:14
fitano:往了,要一口氣突破現狀就打電話給對方約看電影,吃飯之類的. 02/29 17:15
fitano:沒梗不要硬聊天,質精比較重要,也要看對方願不願意做球給你. 02/29 17:19
fitano:簡訊,Facebook,msn都只是輔助,卡太久會很難突破. 02/29 17:21
fitano:利用輔助來輔佐主力,讓實際互動有梗. 02/29 17:21
fitano:不知道你有沒有玩過Koei的三國志系列,個人覺得如果換算成 02/29 17:22
fitano:好感度,各項工具能達到的好感度上限如下: Facebook <40% 02/29 17:23
fitano:(不討厭,留言有梗,可互留言打鬧的人); msn < 70% (有點曖昧 02/29 17:25
fitano:,那男的好像對我有好感.) 簡訊 <55% (不討厭,有時還滿貼心 02/29 17:27
fitano:的嘛) 電話 < 85-90% (怎麼還不約我見面告白 >///<) 02/29 17:29
RickyRubio09:樓上XD 可是我覺得身邊很多人都不用MSN了耶... 02/29 18:13
fitano:樓上,那是泛稱,用臉書的對話框系統也是一樣的. 03/01 00:04
fitano:有梗最重要,有的女生電話很好聊,有的不熟很乾,氣氛不對不要 03/01 00:05
fitano:硬ㄍㄧㄥ,只會弄巧成拙. 03/01 00:06
RickyRubio09:那可以約出去好感度不就100%了 XD 03/01 13:32
ko2540023:鋪梗阿 跟她玩心理測驗 不管答案是什麼 都會打電話給她 03/01 16:06
ko2540023:妳打過一次 就敢打第二次 敢打第二次 你就會約出來了END 03/01 16:06
gj942l41l4:約出來比聊電話簡單吧... 03/18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