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bo1022 (kinbo)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與同事間的稍稍曖昧
時間Wed Feb 29 14:43:28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稍算悶騷,開朗,熟的就瘋,慢熱,平常跟女生其實聊天還蠻自然的,
但遇到喜歡的就不太行、不擅長找話題。(天秤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開朗、愛交朋友、愛打扮,愛跟朋友出去玩。(雙子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同事,在FB慢慢認識。
1.問題背景:
之前在FB上聊的蠻開心的,後來有去單獨看個電影,約她到義大玩一天(跟她朋友共3人)
去玩也都蠻開心的,但後來可能我太積極的關係,約下個月再一起出去玩遭拒,
後來她還開玩笑的回應:請不要愛上我。 我很沒用的回應:放心,我不會誤會的。
不過後來約個看電影還是沒有問題。
2.目前狀況:
目前FB幾乎沒互動,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急的關係。不過都出社會了。
不太需要像以前一樣追個半年一年吧?(我74年次目前無戀愛經驗)
現在是發簡訊也會回,但可能就3.4天來回一封。我也不敢再太敏感的時間打給她。
雙子女總是會有無數個異性好朋友。
3.我的疑問:
其實之前也被雙子女傷過,我朋友也叫我不要太在意她。
可能我們互相都不太了解真的很累,但是她真的是我欣賞那種女生。
很務實。不過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02.148
推 octboy1978:感覺沒什麼機會了... 02/29 22:51
→ fitano:沒機會+1, 雖然星座不太準,不過遇過得雙子女若有興趣會拼命 03/01 00:11
→ fitano:纏著你變把戲, 沒興趣就只會敷衍你, 但不會明確拒絕你 03/01 00:12
→ fitano:用敷衍或善意的謊言來逃避壓力 03/01 00:13
→ kinbo1022:可以鞭我鞭大力一點。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03/01 02:04
→ kinbo1022:一個禮拜就可以轉變很大...真的很煩 03/01 02:05
推 l94819481:3 4才回可能無望了,妳只是她打發時間用而已 03/01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