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中庸,不會閉屬也沒活潑可當業務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內向、中庸、活潑都有,因為不只一人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 參加社會上的團體聯誼活動 1.問題背景: 我已經30好幾,所以會去參加那種團體聯誼活動,之後也會 約有興趣的女孩子出來一起吃飯,幾次之後再約一起出遊 2.目前狀況: 就是女生假日都可以約出來吃飯,而且都約了好幾次,但是 平常上班日整個人就好像消失一樣,平常我不打電話、傳簡訊、聊MSN的話,她也就都不 動作,不會傳個簡訊更遑論打電話。 3.我的疑問: 會去參加那種團體聯誼活動的男女應該都是有想要找男女朋 友的吧! (若合適的話) 現在男生(我)都已經約妳吃飯好幾次了,男生要主動我也主動了 ,但是除了假日的吃飯之外,難道女生對有意願嘗試看看的男生都不會多給點正面回應嗎? 我知道女生對我只是有點興趣,還不到很喜歡的地步,同樣地,我也是,但我更在意的是 妳會不會願意釋放出一點訊號讓我知道妳也願意跟我一起把20,30分的喜歡逐漸變成80甚至 90分的喜歡,吃飯吃N次也有可能只是普通朋友或甚至打發無聊的對象而已。"給個正面的 回應"或是"做球"又不是意味著倒追,女生怕是自己多想被拒絕,男生也是啊! 而且彼此都 是30幾歲的人了,若真想交往'結婚,難道還要這樣害羞、被動下去嗎?我該去理解這樣行 為的背後原因嗎?還是單純遇到這樣的女孩就直接放棄?因為這種女生超多,我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68.94
lovekiss999:或許你不是她的菜 02/29 18:06
tenight:他肯跟你出來就代表他對你有興趣 有些女生較被動等男生追 02/29 18:50
loveices:看你的發文 感覺你蠻主觀的 為何女生一定要回應你 03/01 00:44
loveices:想法改一下 不然會把女生嚇跑 03/01 00:44
ames:你自己都提了打發時間 跟你出去不代表對你有興趣 真的不要太 03/01 14:34
ames:主觀了 03/01 14:34
ko2540023:你假設立場了,參加團體聯誼不代表一定要阿,心態放鬆點 03/01 16:08
Shaider:多找幾個相同的對象吧 03/01 21:39
violet780511:感覺你好兇阿..跟三樓同樣想法.. 03/01 23:39
Victoria:都還不是女朋友就這麼緊迫盯人,太煩了 03/10 07:04
Victoria:難不成你主動人家就要謝主隆恩?這種態度女生是會知道的 03/10 07:05
callTM: 什麼叫一定要?交朋友本來就有來有往不是嗎。這版是把女的 01/04 04:15
callTM: 當神喔要做啥都行? 01/04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