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沒有失戀的時候,當跟別人說下一個會更好,或是聽到這樣的話都覺得很自然, 但當事情真的發身在自己的身上時好像就不能這麼坦然面對了, 在過去曾經想說我真的可以遇到更好的人嗎? (畢竟對方一直說不會再遇到像他這麼好的人) 不管當時對方心態是如何但終究會有一些影響 這些日子自己所做的決定就不能回頭 我也讓自己沒有回頭的機會 這就表示我已經決定讓自己遇到那更適合的人 雖然現在都還處於成為未來的過程中 但我深深相信 正向的能量會讓自己邁向更美好 所以現在要做的是讓自己更加美好(無論外在內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33.110
arogone:推推 02/29 20:12
lanlan12357:拍拍 加油!! 03/01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