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在這個版已經潛水一年了 也改變了一些心態 可是有時候真的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另外一個小故事 順便給大家當一個借鏡 千萬不要這麼做 或者說別用這麼粗糙的方式: 不久之前,小弟我因故搭訕認識了一個女生 聊的相當愉快的 也有聊到他的系級 只是時間緊迫 就沒有留下聯絡方式 後來真的被她說話的感覺吸引到 一不小心就動心了 但動心是還好 最糟的還在後頭 我自以為聰明的去他們班上上課窩~ 而且下課很巧的跟他喇賽 但是我竟然忘詞!台詞難產10秒!!!!! 我平常明明不會這樣的啊 這一點都不像我的風格 噢!不過還好我又想起來我要說什麼了 我問到加退選的事情但不知系辦怎麼走 他非常熱心的帶我到他們系辦 路上我又繼續跟他喇賽了啊 他又很親切的問了:"你怎麼會想來修這門課呢?" 我就說:"Bla Bla Bla鋪梗......,前一陣子我跟一個某某系的同學聊天之後覺得對這個 領域相當好奇,所以就來修這門課囉!" 就這樣一來一往他拼湊了線索後回答:"那好像是我欸!"還微笑了窩XDDDD 後來又聊到涼課Bla Bla Bla的 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他說他有事情得先走再聊囉 我又自以為酷炫地說喔:"那我回去再傳訊息跟你說!" 她不解:"你有我FB嗎?" 我:"恩...你有FB嗎?" 她:"有!就是什麼什麼什麼~這樣" 我:"掰掰~" 她:"掰掰~" 唉!那天我的狀況真的很不好 很多時候常常詞不達意或忘詞之類 很高的機率會讓他覺得怪怪的 雖然她有加我 但我知道 已經再見了 再會了~!!! 讓我不小心動心的女生! 我爆了!真的很抱歉...... 你想通之後一定覺得我很蠢吧!!! 話說 因為那門課中間不會下課 下課後大家又急著走 而且如果每個星期都去找她聊天他們班上的同學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所以平常生活遇不到 然後她又兩三天才看一次FB(而且還是離線狀態) 再加上目前沒把握可以跟她談到很多很多深入的內容 自己覺得我目前內涵還不夠深吧 但由FB及無名大約可以觀察出跟她應該還是有幾個共同話題或興趣 EX:音樂類別 所以目前在思考說兩個選項: 1.消失且不聯繫 2.繼續去上課但不打攪她每次的放學時間 不過是比較希望說可以當普普通通的朋友把時間線拉長到半年後或一年之類的這樣相處 也替自己爭取一些準備時間 可是生活中沒交集又不上來FB真的讓我很不安也不太能漸進式的相處XDDDD 可能之前我自己的成功案例都必須要透過FB或是生活交集圈內這兩種其中之一吧! 真令人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6.40
gzzzneww:恩? 應該還好吧 沒看出什麼問題 @@ 03/01 02:18
criminal:看無 ... 03/01 02:18
love2010:= =? 03/01 02:51
l94819481:看無 03/01 03:10
ac147896:可能fb上穩定交往中吧0.0 03/01 03:28
l94819481:樓上正解!? 03/01 03:38
我的意思是說他本人如果想通這一切一定覺得這一點 都不是巧合 那他會認為我是跟蹤狂之類的 她沒有穩定交往中 其實就算穩定交往中我覺得先從朋友當起也沒有關係 但怕的是已經被當成跟蹤狂或變態之類的
Exsait:你想太多了..接下來自然一點 不要心急 聊得來的成功率高 03/01 10:01
ddxu2:如果她問你為什麼要去修課,坦白跟她說也不會怎樣(建議開玩 03/01 11:00
ddxu2:笑的語氣) 03/01 11:00
※ 編輯: abc19450902 來自: 140.116.116.40 (03/01 11:30)
c5l41o:越在意會越做不好事 你要先讓你自己調整好吧.. 03/01 12:08
※ 編輯: abc19450902 來自: 140.116.116.40 (03/01 15:09)
ko2540023:調整心態,你有做出什麼很恐怖的事情嗎!? 沒有阿! 03/01 15:55
RickyRubio09:我國文程度太差看不太懂... 03/01 18:37
zz59743p6:原PO小劇場不錯多 03/02 09:46
abc19450902:XDDDDD 03/02 13:50
xx6521795xx:作賊心虛?XDD 03/03 12:47
abc19450902:樓上正解... 03/04 02:15
t64141:也覺得沒看出什麼問題 03/0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