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情侶相處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大男人了點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大女人 思想很跳躍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女朋友每次跟朋友去喝酒 從來不會帶我去 所以我常常會限制他 雖然有男有女的場合 但也都是男性居多 我也很討厭他一個女生 常常跟朋友去喝到很晚 又喝很的很多 2.目前狀況: 前天他又跟朋友去喝酒了(永錢) 我呆在家裡 我妹剛好也要去永錢喝酒 我妹順口問了 說等等去找我女朋友可以嗎? 我就打給我女朋友了 一開始我女朋友說ok 後來又馬上打電話來說不要!!他說他現在要走了 然後他說他們整群不唱了(才開包廂不到30分鐘) 要去敦南燒烤電喝酒 到了凌晨兩點 他坐計程車回到我家 我們吵了一下他就去睡覺了 我突然想翻他的包包(我沒這樣做過,但我會查他的通話計錄) 包包搜出一張發票 永錢8:53-2:36 消費金融5xxx元 我再看他的通話計錄 全部清空 今天他生日 我因為很累 7點多跟他說我去咪一下 你要辦在哪裡再跟我說 結果到了11點多我睡醒 他還是沒打過來 我就打給他 問他有決定辦在哪了嗎? 她說:永錢吧 問我要到嗎? 只有3個人 我跟他說會 , 後來又不知道該不該去 因為早上還有事 就打給他說,我不知道要不要去耶, 她說: 我先吹頭髮等等要先去拿包廂 等等再說 到了12:20他還是沒打電話來 (包廂12點的) 我就打給他 問他怎麼沒給我包廂號碼 她說:你不是說你不要來 現在又要來 ?你不要來了 我說:我想想你生日我不到好像很奇怪 她說:不用了你不要來了 我說:那我去一下就好 祝福你生日一下 他說:不用了你不要來了 我說:我生日禮物都已經買好了,我送一下禮物給你不行? 結果我就沒去了,呆在家裡心緒一直很煩 3.我的疑問: 以她的心態 為什麼去喝酒不喜歡帶男朋友? 他是說:不希望我跟他朋友太好,以後很麻煩 我或許有說我不知道要不要去?但我後來又要去!為什麼不行? 為什麼他要這麼堅持的不讓我去? 為什麼他不是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希望男友去送禮物給他? 我們到盡頭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16.137
l94819481:盡頭不敢說,但很顯然她外面有鬼... 03/01 03:13
warewolf:有鬼啦ZZZ 03/01 03:13
love2010:綠綠的 03/01 03:14
l94819481:這次跟她一起喝的人你都不認識? 03/01 03:16
l94819481:如果是單純朋友,一定會問說:妳男朋友怎沒來 03/01 03:17
l94819481:刻意隱瞞有男朋友的話就準備偷人了吧... 03/01 03:18
kagerou:只認識一個 每次他的局都不讓我去 03/01 03:20
kagerou:會讓我去的 都是他跟他女生朋友而已沒有男生 03/01 03:21
kagerou:看破了 唉 03/01 03:21
l94819481:拍拍~ 03/01 03:28
darkfool:溝通清楚吧 行徑詭異的部份 03/01 08:29
pcury:怪怪的... 03/01 10:07
gto22115:我只談你的部分 生日就算你再累 也要表現出你很在乎 03/01 10:44
gto22115:過來人的看法 03/01 10:45
gto22115:至於他會跟男生玩 是本性你就認了八 別想他會改 03/01 10:45
hsiehfat:感覺綠光罩頂...... 03/01 11:31
ufoshooter:你這樣還叫大男人?? 那全世界都沒軟屌男了 03/01 11:32
ufoshooter:大男人在有用的時候不大男人 有啥麼用 03/01 11:33
bfacsls:好大一片綠油油的 草地 03/01 11:34
domo2:只談生日的部分,你沒有讓她有被在乎的感覺,是你自己先說 03/01 12:53
domo2:不知道要不要去,又怪別人不讓你去,不是很妥當... 03/01 12:54
unrealamigo:還是要注意一下 03/01 15:25
magic3658:你知道MAKYO嗎 03/01 17:10
kyakkya:綠光在哪裡 03/01 19:31
octboy1978:換一個吧... 03/01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