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捧油,我手捧著熱騰騰的後續出現啦! 謝謝大家的回文還有IDEA,真是很浪漫又很有創意餒XD 昨天我的筆電壞了,哭哭,只能用家裡的桌電。 2/29 今天一早,他一走進來就往角落去, 一個離我不遠,但是有點距離。而我還是看的到他的一個斜角。 我有點失落,我啥也沒做阿Q_Q幹嘛離我那麼遠... 我有很可怕嗎... 那桌全都是男生=_= 那好吧XD 可以猜測他是想要專心? 不過沒關係!今天是個超特別的日子,四年才有一個229耶, 於是我還是準備今天遞上我的小紙條=///= 內容大約是: HI~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四年才有那麼一天。 我是個....,那你呢? 如果也跟我一樣的話,希望可以一起加油唷!:) 署名XX 00年00月00日 在他要離開正在等電梯的時候,還在整理身上的東西。 我跳到他的面前! 我:嗨,(微笑)這個給你!(遞給他) 他:(好像呆住了)喔(接過) 我還沒等他有其他反應我就先用跑百米的速度溜了! 因為我太害羞了就躲進廁所裡面... 我同學在我終於從廁所平穩情緒出來之後, 問我:你怎麼去那麼久啊! 因為我臉超燙超紅的哈哈哈哈哈 反正,無論結果如何,我都作了!(握拳)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Q.Q 3/1 他沒出現...冏 我有嚇到他嗎?我實在無法不演小劇場阿... 沒關係,就算有嚇到,呃..我真想不出來我紙條哪裡恐怖? 還是我臉恐怖(遮臉)?嗚嗚..我只是撲克臉.. 好吧,換好的方面想他可能在想怎麼回應比較好? 哈哈!至少我成功的沒有臨陣脫逃阿,真是一大突破! 人生就是充滿了刺激阿,科科,無論如何, 不讓自己後悔才是最值淂的不是? 我接下來會用最自然的態度迎接啦,不管怎麼樣做自己好自在啦:) 如果有後續我會在跟各位報告唷! PS. 我真的沒有長的很恐怖啦,我來編輯一下我的簽名檔好了.. 謝謝各位收看<(_ _)> 可以給很害羞的我一點掌聲嗎?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82
Shaider:這算告白了 03/01 21:57
Shaider:真的是一翻兩瞪眼XDDD 03/01 21:59
嘖嘖,真的假的,冏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1 22:01)
Shaider:這真的太不自然了XDDDD 03/01 22:02
為什麼為什麼Q_Q 阿~~~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1 22:10)
zrm:雖然不知道結果是什麼,但同樣都是女生,很勇敢呢,給你拍拍手 03/01 22:19
zrm:(啪啪啪啪) 03/01 22:19
謝謝你^___^
bbbxx:長的很恐怖是啥意思@@" 有人回應你很恐怖嗎?? 03/01 22:21
喔~因為我個人是有一點英氣的那種臉,就..如果是男生還滿帥的(煙) 沒笑的話又很兇的"拍面邱" 冏...
haha1990:跟我國中告白方式好像喔.... 03/01 22:41
我國中...也是這樣...(驚) 我沒進步冏!!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1 22:46)
shimingd:你好棒!!!!!太強了~~!!!! 03/01 22:50
謝謝你T口T CATCH板好溫暖大家都好好喔((淚奔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1 22:54)
haha1990:等等看吧@@ 他之前是每天都會來????? 03/01 22:58
沒有耶,好像跟我一樣是看心情...或許看課程空堂? 好的^_^ 我會用輕鬆的心情等待~ 哈!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1 22:58)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1 22:59)
haha1990:你有在上面劉fb嗎?@@ 03/01 23:03
haha1990:留fb他有意思就會+了 03/01 23:04
haha1990:我還是想推你真勇敢XDD 03/01 23:04
沒有耶Q_Q 覺得留了方式會更一翻兩瞪眼XD 想說他可以回我一下,有說個話在交換這樣..
Shaider:有英氣的 會打扮就很正 03/01 23:06
我應該是肉太多,科科,我妹跟我長滿像,但瘦很多就超受歡迎..
lottiechi:挖!!!加油加油! 超勇敢唷><! 祝有好結果:D 03/01 23:25
謝謝你>/////< 好的!!!!
haha1990:期待後續@@ 03/01 23:28
科科=////=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1 23:31)
hsru:加油加油~希望有好結果呵呵 03/01 23:37
我會的:) 謝謝你唷~~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1 23:41)
a1121210:加油 03/01 23:45
nplin:向勇敢的女生致敬 03/01 23:51
litt1ewind:人帥真好...原po還算可愛啦!加油~ 03/01 23:53
spir:勇敢的女生,加油~ 03/01 23:56
TwoFour:持續follow 推 ^^ 03/02 00:21
hatelove:好可愛 03/02 00:47
l94819481:我認識有英氣的女生都很漂亮... 03/02 01:07
becca945:好可愛(冒心) 03/02 01:09
criminal:推!!! 03/02 01:15
s860305bz:推完上一篇 才發現有這一篇XD" 03/02 01:21
pacers07:你好勇敢喔!!!!!!!!!!!!!!!!好棒!!!! 03/02 01:51
yaohwei:妳很勇敢~盡力就好~希望有好結果~ 03/02 08:52
RickyRubio09:哈哈好可愛的情景 加油啦! 03/02 09:52
zz59743p6:原PO敲勇敢XD 03/02 09:52
digpig:推一下! 03/02 09:55
Barcham:YOU GOOD!! 03/02 10:16
z7911250:沒有怯戰,給推 03/02 12:34
CHHO:讚,做出了行動一定有收穫! 至少跨出第一步啦^^ 03/02 12:58
KASUGAOSAKA:加油....做的很好阿....禮貌的話,應該也會回你 03/02 14:16
bfacsls:賴禦寒再瘦一點點就很正嚕 03/02 16:20
haha1990:好想知道後續>< 03/02 17:14
persuitof:goooooooooooooooooood 03/02 18:46
shoo01:給妳拍拍手!(相信會有好結果的)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加油 03/02 18:56
ACCR:m一下,鼓勵回報+勇氣~~GOGOGO~~!!!>///< 03/02 19:26
formosa28:刺激喔祝你成功 03/02 21:09
天天天天天哪!大家都好好喔!!!!(擁抱)愛死你們了(羞) 板主ACCR大超甘心的啦>/////< 我竟然被M了! 科科,我妹催促我減肥好多年了,她要我跟他穿同SIZE的衣服, 我的媽,我妹是那種穿S號還很鬆的人,是要我割肉嗎... =口= 那個...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嚇我一跳,應該不會是認識我的人吧(汗) 今天是第二天Q_Q 他消失的第二天= =.... 凹嗚,我本來也以為他會回我一下啊! 沒想到他竟然消失了兩天...(哭哭) 都不曉得要怎麼辦了我...>_< 是在買東西有七天猶豫期嗎冏? 只能期待他回來囉...不然我大概這輩子也不曉得他怎麼想的吧= = 謝謝各位給我的鼓勵^_______^ 我會保持正面的能量的,哦哦哦哦哦哦因為有你們我充滿了喜悅感阿!!!! 期待我有好的結果(握拳)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2 22:18)
motorolla:推勇氣阿 03/02 23:59
Lubuw:推有勇氣值得學習~加油囉~~ 03/03 00:42
haha1990:祝福 03/03 01:21
nepson:超勇敢 祝妳成功!!! 03/03 19:43
謝謝你們^___^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110 (03/05 20:51)
QQnicky:推 03/06 11:31
dol25:你很勇敢~ 祝你有好結果! 03/06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