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wy (藍藍的)
站內CATCH
標題[請益] 這樣算第三者嗎
時間Fri Mar 2 00:12:10 2012
性別:女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其他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內向 悶騷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對不認識的異性會不知道聊什麼
對有興趣的異性會作球給他
對方個性:外向 搞笑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女人緣很好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十多年沒見的國小同學 偶然遇到後 開始聯絡
2.目前狀況:他正在當兵 只要一放假就會約我出去 目前單獨出去過一次
也有幾次是約我和他朋友一起出門 但剛好都有事情 所以沒辦法前往.
他有空就會傳app給我 或是打電話 但有時我傳給他後 他就沒再回.
因為他FB有寫跟某個女生穩定交往 我有直接問他
他說是N年前的前女友 兩人都還是朋友關係 因為前女友跟男友分手很難過
就希望他可以和她互用感情動態
*[0m*[33;1m3.我的疑問:大家覺得這說法是真的嗎? 因為FB沒看到他們合照
如果他們還在一起 那現階段的我算第三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16.196
→ domo2:只能說這男生怪怪的,最好多觀察一下... 03/02 00:14
推 wsad:怪怪的 03/02 09:50
推 yaohwei:第一次聽到這樣的理由~ 03/02 10:00
→ bfacsls:很明顯就是說謊阿=.= 03/02 10:58
推 domo2:版友們一定認為是說謊,但當事人很難馬上接受,才會請原PO 03/02 14:59
→ domo2:起碼要做到多觀察啦XD 03/02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