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上原po已刪文 ---------------------------------------------------------------- 但是其實會上來po文是因為我腦袋一想,又想做件事 我想要畫一本書,每一頁都是用畫的,是每一項跟我在一起可以得到的好處 ex.(只是舉例) 1. 可以吃到我做的飯 2. 可以聽到我唱歌給他聽 3. 可以得到我的擁抱 4. 可以用心想著他 5. ... 6. ... 7. ... 8. ... 之類之類的, 然後我想要不管三七二十一,過陣子,就給他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美妙又浪漫的表白方法 很甜~就算他只把我當好朋友,我也想要做點勇敢的事 男生...如果有女生做這個給你...你會不會很想愛他呢~~ ---------------------------------------------------------------- 其實就是心情反反覆覆的....很煩,所以上來po文聽聽大家想法意見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0.14
love2010:感覺挺棒的 加油 祝你成功拉 03/02 01:32
biofarlos:要是有女生這樣對我 我一定會守護她一輩子的 03/02 01:39
alex800826:如果本身覺得她還OK的話,會答應的喔! 03/02 02:00
alex800826:[分數會直接瞬間提升到爆表XD 03/02 02:00
s85006011:但是要小心交往了會不會也是會常有這種情況 03/02 03:16
freyaT:但是會交往嗎?...所以我決定最後一頁要畫上 03/02 05:15
freyaT:無論如何都還要是朋友喔!....給自己台階下~哈哈 03/02 05:16
KapaJan:很美。 03/02 20:39
zrm:好棒~ 你會成功的!! good luck^_____^ 03/02 21:50
violet780511:加油加油唷:))))))))) 03/02 23:12
※ 編輯: freyaT 來自: 114.45.160.65 (03/0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