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分手後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悶騷 無腦 宅男 智障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活潑也有 有病也有 公主病也有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分手後 2.目前狀況: 單身 3.我的疑問: 我交往過三個女生 都不超過三個月就分手 我承認不全都是她們的問題 我只能說個性不合 但是有兩個有一個共通點 這兩個 分手都是我提的 就是分手後 只要FB或是照片 我在看到對方的照片 都會有反感 甚至聽到聲音 或不小心想像到以前的畫面 都有一種莫名的厭惡感 但是又會去挑戰這種厭惡感 就是明明討厭 可是又會時不時去看一下 看了又討厭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症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0.169
ddxu2:接受厭惡的情緒。接著分享你想像到的是哪些畫面吧? 03/02 14:20
s85006011:就是耍脾氣 欠揍的畫面 不想想有時候會想到..... 03/02 14:40
slme:還是你(妳)喜歡的不一定是異性 03/02 22:30
s85006011:......... 03/02 23:10
ddxu2:那些時刻,你的瘋狂亦被勾引起來了嗎? 03/03 07:55
haha1990:正常吧 03/03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