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熱血、優柔寡斷、常想太多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內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講太多話,不輕易落淚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們認識近一年,追她追了快半年,還在努力中。 她心情悶的時候會來找我,然後說完之後通常都會哭得唏哩嘩啦, 她是個不容易也不喜歡在人面前哭的女生。 但說過「在你面前,我才可以放肆地做自己,把難過都用淚水表現出來。」 那時我都會給她一個小小的擁抱,她也會回抱我,然後盡情地哭。 她周遭有許多追她的異性,有時候也會說給我聽, 雖然會吃醋,但知道自己能讓她信任一直是一件滿足的事情。 2.目前狀況: 昨晚,她又因為心情不好跑來找我,一路聊到早上八點, 想說休息一下,因為她下午有課(體育),原本打算十一點叫她, 叫了三次叫不醒,還有一次說她還想繼續睡,我又有一場球賽要打, 就想說體育課應該還好,於是留下一張紙條 「叫了妳三次,依舊熟睡,實在不忍心繼續打擾妳, 床頭有新買的衛生棉,起床後應該要換吧?(那個來) 外面桌上有麵包跟餅乾,冰箱有Dr.milk,起床應該也餓了。 沒電的手機我也在房間幫妳充電了。 我先出門比賽,四點左右到家,如果沒叫醒妳這件事情,妳很不爽的話, 等我回來再揍我吧」 後來比賽結束後,馬上就衝回家, 看見她一臉臭臉的在門口(門被鎖住了,她出不去) 急忙幫她開門,她說她想回去了, 我說那我送妳,她說不要。 然後就衝出去, 我愣了一會跟上去, 她就說:「你在跟著我,我叫人打你」 接著就上公車走了。 3.我的疑問: 請問我該怎麼做了? 我嘗試打電話道歉,可是她沒有接,於是傳了一封道歉簡訊過去, 接下來該靜靜地等回音還是? 我真的不希望她比見我前更不開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1.33
Corsairs:除了靜靜地等回音之外你還能做什麼? 03/02 17:36
cheng105:在他家? 還幫他準備早餐? 你們到底是在一起還是? 03/02 17:42
想說是不是可以用行動表示歉意(?),她到我宿舍找我。 ※ 編輯: liprince 來自: 123.193.71.33 (03/02 17:43)
c5l41o:有時候我們以為的好 不一定對對方好 所以...等待吧 03/02 19:14
newf720427:整篇看下來 覺得你也對她太好了吧 所以她生氣的點是你 03/02 20:41
newf720427:沒叫醒她?雖然你在追她 但是百依百順的巴結 有時候女 03/02 20:42
newf720427:生拿翹了反而對你不利 如果你都道歉了 她還是不理你 03/02 20:42
newf720427:建議你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比較好 (我是女生 03/02 20:43
恩,我朋友也說,反正都道歉了,就先放著吧,去做其他事情,等女生冷靜下來再說。 只是擔心她到現在還沒回宿舍,之前生我氣的時候她都會隨便找個學長晃來晃去的 (嘆 ※ 編輯: liprince 來自: 114.42.247.205 (03/02 21:12)
newf720427:呃..所以她可以哭訴的對象不止你嘍?這樣你比李大仁還 03/02 21:27
newf720427:慘耶(離題了XD 對追求中的女生好 有時候要適可而止 03/02 21:28
newf720427:對她太好 久而久之 她會覺得是應該的 女生就是這樣~ 03/02 21:29
newf720427:你把火力都集中在她一個人身上 患得患失你就輸一半嘍 03/02 21:30
newf720427:建議你找點事做吧 以上是不負責講評XD 03/02 21:31
受教了,CATCH果然是個溫馨的板~ ※ 編輯: liprince 來自: 114.42.247.205 (03/02 21:50)
octboy1978:你只是一個好朋友而已...換個對象吧 03/02 22:27
bfacsls:你這樣跟軟禁他有啥兩樣...他當然怒了 03/03 14:06
youzen1226:不說別的 如果在別人家被鎖住出不去我會覺得很恐怖O_Oa 03/03 21:36
arthurkot:你一整天把女生鎖在家裡 她不爆走才有鬼...... 03/04 01:36
arthurkot:就算是夫妻也不能這樣做 更何況只是"朋友"的你們 03/04 01:37
slais:土豆仁嗎 03/1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