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rsairs:除了靜靜地等回音之外你還能做什麼? 03/02 17:36
→ cheng105:在他家? 還幫他準備早餐? 你們到底是在一起還是? 03/02 17:42
想說是不是可以用行動表示歉意(?),她到我宿舍找我。
※ 編輯: liprince 來自: 123.193.71.33 (03/02 17:43)
→ c5l41o:有時候我們以為的好 不一定對對方好 所以...等待吧 03/02 19:14
推 newf720427:整篇看下來 覺得你也對她太好了吧 所以她生氣的點是你 03/02 20:41
→ newf720427:沒叫醒她?雖然你在追她 但是百依百順的巴結 有時候女 03/02 20:42
→ newf720427:生拿翹了反而對你不利 如果你都道歉了 她還是不理你 03/02 20:42
→ newf720427:建議你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比較好 (我是女生 03/02 20:43
恩,我朋友也說,反正都道歉了,就先放著吧,去做其他事情,等女生冷靜下來再說。
只是擔心她到現在還沒回宿舍,之前生我氣的時候她都會隨便找個學長晃來晃去的 (嘆
※ 編輯: liprince 來自: 114.42.247.205 (03/02 21:12)
推 newf720427:呃..所以她可以哭訴的對象不止你嘍?這樣你比李大仁還 03/02 21:27
→ newf720427:慘耶(離題了XD 對追求中的女生好 有時候要適可而止 03/02 21:28
→ newf720427:對她太好 久而久之 她會覺得是應該的 女生就是這樣~ 03/02 21:29
→ newf720427:你把火力都集中在她一個人身上 患得患失你就輸一半嘍 03/02 21:30
→ newf720427:建議你找點事做吧 以上是不負責講評XD 03/02 21:31
受教了,CATCH果然是個溫馨的板~
※ 編輯: liprince 來自: 114.42.247.205 (03/02 21:50)
推 octboy1978:你只是一個好朋友而已...換個對象吧 03/02 22:27
推 bfacsls:你這樣跟軟禁他有啥兩樣...他當然怒了 03/03 14:06
→ youzen1226:不說別的 如果在別人家被鎖住出不去我會覺得很恐怖O_Oa 03/03 21:36
推 arthurkot:你一整天把女生鎖在家裡 她不爆走才有鬼...... 03/04 01:36
→ arthurkot:就算是夫妻也不能這樣做 更何況只是"朋友"的你們 03/04 01:37
→ slais:土豆仁嗎 03/1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