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blue002 (天狼哥)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要怎麼樣聊天?
時間Fri Mar 2 20:44:17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無聊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搭訕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每次剛認識一個女生
都不知道要聊什麼
像是連不認識的女生主動找我打撞球了
我還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還有跟網友聊天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尤其對方很願意跟我聊
回都回很快
像是我問她什麼學校什麼系
都馬上就回了
XX大學
妝品系
之類
然後就沉默了
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如果不問她什麼學校什麼系幾歲住哪
我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煩啊
現實中我話也很少
但我不是不想講話阿
尤其是剛認識的
我要跟對方講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31.39
※ 編輯: tigerblue002 來自: 220.140.231.39 (03/02 20:46)
→ octboy1978:像你取的ID就行了 03/02 22:27
推 xx6521795xx:我也有這方面的困擾耶,女生作球了還是沒結果 03/03 12:33
推 HiJun:人帥真好 0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