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serena (雨彤)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充滿小劇場的腦袋
時間Fri Mar 2 22:38:29 2012
性別:女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愛胡思亂想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內斂溫柔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2.目前狀況:
3.我的疑問:
在下是位年紀算輕但是思考很是負面的女生><
最近快要考試了
但卻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情的發生就變的很不專心
有個不錯的男孩個性內斂大學時代認識的
之前傳了一大長串的簡訊謝謝他的卡片
還有提到"居然不是提出要交往的請求真令人傷心"字樣(開玩笑的口吻)
然後他的回答是直接忽略那一段字然後跳到別的問題
目前兩人關係OK
但是我還要繼續提出要交往的請求嗎?(已經是第二次了><)
各位大大有何感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0.92
※ 編輯: jinserena 來自: 59.113.160.92 (03/02 22:42)
推 violet780511:這位是強者我朋友0.0 請大家也給她點意見吧XD 03/02 23:03
推 fongsi:多約出去看看吧? 其實一般難約的話 結果就很明顯 03/02 23:31
他跟我是兩邊好遠的距離耶.....><
※ 編輯: jinserena 來自: 59.113.160.92 (03/02 23:43)
推 alfadick:哈, violet 你的文章打的就蠻多, 妳朋友detail給太少了啦 03/04 12:18
→ alfadick::O 03/04 12:18
→ alfadick:建議先聊熟一點? 03/04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