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額外在回一篇,以免各位回文的朋友沒有看到>////< 太感謝各位各位的鼓勵和贊同!! 太愛你們了~~~~(擁抱) 特別特別要感謝ACCR板主大大!!!!!!!!!! 為了鼓勵我把我給M起來也太甘心了:P 恩,不曉得算不算不好的消息。 今天他依舊無影無蹤,但我也沒有掌握他每天的行程, 所以...不曉得是不是想要躲進蝸牛殼。 嗚嗚,我同學說,想一想有點生氣,雖然衝的人是我, 但是她覺得就算不喜歡人家也要給點回應阿Q_Q 而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躲我的人... 不禁讓我幫他想理由,但是我千想萬想還是不曉得? 我的殺傷力有那麼強,強到他要躲開我...... 害我有一點點的傷心,我可是充滿了誠心誠意, 只是想為他加加油而已... 最多想可以見到面時打聲招呼,分享一下準備考試的辛苦。 不曉得他會不會看PTT呢? 如果會的話我想跟他說一些話: 「雖然我沒有惡意,可能打擾到您了,我只是想認識你Q_Q 想跟你說不好意思(鞠躬).....」 但我內心的小惡魔不是這麼想? 科科 -- 人要是沒有了熱情和好奇心,就跟會走路的軀殼沒兩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82
Shaider:說真的 妳應該學化妝的 03/02 22:59
S大回文好神速= =我好像剛打好... 話說我是覺得去圖書館也化妝好像太OVER科科 還是你是說平常呢?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2 23:01)
Shaider:不會太Over的 只要畫得很平常 03/02 23:09
Shaider:懂得怎麼化 妳的殺傷力就會很大 當然也得配合控制體重 03/02 23:10
好的 0.0 我會好好學習~ 但是還是會先把課本放前面XD 書都唸不完(抖抖) 我打算這階段考完就要上健身房去了:) 跟朋友一起約我要當超級正妹XD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2 23:16)
shimingd:會不會是害羞阿,像是我也是一害羞就會逃跑的人~>還記得 03/02 23:17
shimingd:之前就有人會因為這樣躲起來(可能沒有惡意,但是就是會羞 03/02 23:19
shimingd:我想可能還有一些尷尬吧~會害羞的跑掉>////< 03/02 23:21
m大的想法我也有想過耶 0.0 光是遞紙條他好像就傻掉了 會不會就是..如你所說的Q_Q 但是也躲太久了吧>_< 快出來快出來~~((拿逗貓棒 我又不會吃掉他的押...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2 23:23)
shimingd: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我覺得原PO想法不用太負面 03/02 23:22
shimingd:會害羞跑掉了人也很可愛啊(咦? 03/02 23:22
好想也是這樣(摸下巴)...滿可愛的A_A
Corsairs:唸書跟運動不互斥吧,適當的運動有助於注意力提升 03/02 23:26
差點修到=口= 幸好我快速反應到... 是呀!只是我喜歡早一點去圖書館挑好位置, 因為靠近門的話會有噪音,那個該死的電動門。 而且太晚去就沒有車位了Q_Q...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2 23:26)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2 23:28)
coolmego:說真的還滿希望你成功的, 不管如何還是加油喔!! 03/03 00:03
好的!!!!!我會加油的唷^____^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3 00:13)
taketheball:你該不會是要考七月的國考一階吧? 03/03 00:41
不是耶^_^
hightech1112:勇氣推 03/03 01:08
謝謝你~:)
haha1990:加油 03/03 01:21
謝謝你:))))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82 (03/03 23:15)
haha1990:你要打起精神啊 我以前去圖書館只是跟他對到幾眼 03/04 02:12
haha1990:他就不來了.... 03/04 02:12
怎麼那嚜過分冏...
mister12:人帥真好 03/04 09:30
就說了不帥了齁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110 (03/05 20:49)
l90289312:不是很推那男生的態度,經過這幾年的風風雨雨 03/05 23:11
l90289312:我覺得認識女生不一定就要跟對方怎樣,依我的經驗, 03/05 23:12
l90289312:他應該是對你沒興趣,別打我,不過還是推妳的勇氣 03/05 23:13
是不會XD我最近聽了一位板有的分析,他說有些人個性就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 所以我有釋懷一些~沒關係的^^
haha1990:所以到今天她都沒來???? 03/05 23:14
對呀Q_Q
TwoFour:我想那男的應該還沒做好心裡準備吧 樓主再等等XD 03/05 23:49
恩!!謝謝你唷^^
IamLV:搞不好臨時有事 樓主再等等+1 03/06 02:00
好的XD 謝謝大家好溫暖喔~~ ※ 編輯: violet780511 來自: 118.171.2.110 (03/06 23:41)
bluefish520:+U 04/04 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