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情侶相處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幼稚 有病 無腦 宅男 愛運動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沒對象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2.目前狀況: 單身 3.我的疑問: 目前單身 三段戀情都不超過三個月 都是後來發現不適合 但是最後分手 都會被解釋成 我不愛對方了 但是說實在其實一開始也沒愛阿 就是覺得不錯 可以試試看 如果相處不錯那可能會有愛!? 但是常常反過來 請問各位都是先有愛才交往嗎? 如果不是 分手的理由也會被說 不愛對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0.169
violet780511:不曉得..我上一段也是分手後發覺我根本沒怎麼愛他 03/02 23:19
violet780511:我推估我是寂寞而已,可能你也是嗎? 03/02 23:20
s85006011:可能吧 但是最近分的這個 她自己也不愛我 硬要我扮黑臉 03/02 23:27
violet780511:那我還真的滿不懂的耶= =你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03/02 23:29
Elly:這點我很好奇別人怎麼開始交往耶~不是先喜歡才交往嗎? 03/02 23:30
jenny86179:有些人是覺得對方不錯 合得來 就先交往看看 不一定有愛 03/02 23:55
s85006011:就跟樓上一樣啊 交往有"要"什麼? 只是我的收場都不好.. 03/03 00:31
s85006011:有些女生剛分 又還ok就想說試試 結果都讓我學到 好像長 03/03 00:34
s85006011:久的感情 交往之前就已經接近愛了!?喜歡 很容易被擊退.. 03/03 00:36
z2374z:剛交往時,不一定到"愛"這麼深的感情吧!不過起碼有到非常喜 03/03 20:30
z2374z:歡才會在一起阿~然後交往越久,會越來越愛對方~ 03/03 20:31
z2374z:不過,我跟男友是先認識很久,彼此很熟,最後才再一起~感情 03/03 20:33
z2374z:較深刻,並不是說覺得"不錯"才交往,而是"適合"才會長久 03/03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