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olet780511:不曉得..我上一段也是分手後發覺我根本沒怎麼愛他 03/02 23:19
→ violet780511:我推估我是寂寞而已,可能你也是嗎? 03/02 23:20
→ s85006011:可能吧 但是最近分的這個 她自己也不愛我 硬要我扮黑臉 03/02 23:27
→ violet780511:那我還真的滿不懂的耶= =你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03/02 23:29
→ Elly:這點我很好奇別人怎麼開始交往耶~不是先喜歡才交往嗎? 03/02 23:30
推 jenny86179:有些人是覺得對方不錯 合得來 就先交往看看 不一定有愛 03/02 23:55
→ s85006011:就跟樓上一樣啊 交往有"要"什麼? 只是我的收場都不好.. 03/03 00:31
→ s85006011:有些女生剛分 又還ok就想說試試 結果都讓我學到 好像長 03/03 00:34
→ s85006011:久的感情 交往之前就已經接近愛了!?喜歡 很容易被擊退.. 03/03 00:36
推 z2374z:剛交往時,不一定到"愛"這麼深的感情吧!不過起碼有到非常喜 03/03 20:30
→ z2374z:歡才會在一起阿~然後交往越久,會越來越愛對方~ 03/03 20:31
→ z2374z:不過,我跟男友是先認識很久,彼此很熟,最後才再一起~感情 03/03 20:33
→ z2374z:較深刻,並不是說覺得"不錯"才交往,而是"適合"才會長久 03/03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