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erfinger (奶油手指)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一直 請女友妹妹吃飯
時間Sat Mar 3 15:30:33 2012
好像有在別的版上看到
就在這邊回應你好了
基本上
我覺得, 你女朋友的心態怪怪的
因為~
1. 你女朋友是不喜歡跟你約會嗎?
不然幹嘛老拉妹妹來陪?
情侶的約會就是不喜歡被人打擾啊! 還每一次跟?
2. 你們約會的費用都是你一個人出嗎? (包含她找來的電燈泡妹妹的費用)
那~ 你覺得OK 她也覺得理所當然嗎?
如果她覺得所有的費用都是你出很理所當然的話,
你可以多多觀察她對你的心態是什麼!
----------------------------------------------------------------------
解套方式
----------------------------------------------------------------------
我想你會苦惱的原因在於
不知道要怎麼和女友開口
怕女友生氣
或者是開口了會顯得很像自己小氣或者是沒本事
那建議你間接的讓女友拒絕讓妹妹當你們的電燈泡
(前提是, 電燈泡妹妹不是你女友專程找來陪她的)
就是, "讓女友懷疑 你是不是對她妹妹有好感?!"
只能是 "懷疑"喔!!
不然就有得吵了
讓女友發現
你對她妹妹 "特別好"
讓她有危機意識感
這樣自然她就會不讓妹妹跟了
這招很有用
說不定就會換你女友上來問
[請益] 發現男友對妹妹很關心?
但..... 這招的前提是 她妹妹不是她專程找來當你們的電燈泡的!
如果 她妹妹是她專程找來當你們的電燈泡的
那~~~ 就不是這篇討論的範圍了......
※ 引述《bz2323bz (太一)》之銘言:
: 每個周末都會跟女友出去玩
: 然後她妹妹 下午過來玩
: 每次我都要請她妹吃飯
: 重點是他妹挑東挑西 不知道感謝
: 吃麥當勞 一定要加一對翅
: 吃了又說好辣
: 我現在不想周末一直花錢養她老妹
: 我該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1.214
推 Freeven:姐妹丼~~姐妹丼~~姐妹丼~~(敲碗) 03/03 20:15
推 ko2540023:挑釁 結果變本加厲的話 03/03 22:25
→ becca945:姐姐大人~~~(似乎正在看某動畫# 03/03 22:27
推 cruelgentle:Freeven:姐妹丼~~姐妹丼~~姐妹丼~~(敲碗) XDDDDDD 03/06 19:31
推 TimeEngine:前提是妹妹不能長得太抱歉…不然沒有說服力… 03/11 12:54
推 LegendDragon:[請益] 我男朋友口味很重,我妹都吃得下去!(誤) 08/25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