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弟我最近剛分手兩個禮拜 我只能說分手很痛,真的很痛 但是你一定要相信分手會帶給你成長 我對女朋友很好,我可以說用我全部的力量去愛他 其中包括很多事情,她回國,家被闖空門,房子要被強制遷出 我連夜幫她搬家,隔天幫他租車搬家找房子 在她家裡面發生事情的時候,給他力量與支持 在她生重病的時候背著她上車去醫院 我一直以為我用我全部的力量去愛她,但是我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讓她看不到我們的未來,看不到我對未來的計畫 當我越愛她,我就越凡事依著她 她看不到那個幫他制訂計畫搬家,租車,找房子的我 而是一個一直去猜想她要幹嘛,她心情是不是不好的奇怪男子.... 那段時間我也很憂鬱,我不知道她怎麼了 最後她覺得壓力很大,而她已經沒有力氣再去包容這樣的事情了 是的,這次分手讓我學到的事情就是 如果你真的很愛一個人的話,請對你們兩個的未來有所計畫,而不是一昧的順著對方 你們可以為理念不同而吵架摩擦,雖然吵架難受但你會更明白對方需要或想要的是什麼 我跟我女朋友之間沒有吵過架,因為我一直順著她,我永遠先說對不起 這樣並不好,我讓她看到我的軟弱,沒有計畫與個性的一面,我不能給她未來 這就是我這段時間沉澱下來理由,或許是老梗,但還是希望與大家分享 我會改變,會做一個有計畫有肩膀的人,也希望大家在愛的路上能越走越順利 祝大家幸福,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99.187.209
mpb:未來對女生真的很重要,原po加油~ 03/04 11:25
hcm1044:要記得好好愛自己 03/04 12:07
haha1990:一直去猜想她要幹嘛,心情是不是不好的奇怪男子XDDDDDD 03/04 13:07
haha1990:你真的很愛她耶...連分手都是檢討自己0.0 好男人推一個 03/04 13:07
RICE0428:推你 03/05 21:31
RICE0428:不好意思打擾 看完你的文 讓我心感戚戚焉 03/05 21:38
endlessbless:我一個月前也是這樣失去三年的感情的!加油吧 03/05 23:16
gaoflowers:大推! 03/05 23:22
zzzg09:真的! 要讓女生看見跟你在一起有未來 才能走的久! 03/06 14:03
kwinner:心有戚戚焉 我對我前女友凡事都順著她 總是先說對不起 03/08 00:06
kwinner:沒吵架沒爭吵的我們 感情只能用平淡如水來形容 03/08 00:06
kwinner:分手後我才發現有很多事前都有徵兆 只是沒看到 03/08 00:08
kwinner:感情是需要火花 需要激情 需要兩個人有共同興趣 目標 03/08 00:08
kwinner:分手之後才發現我自己缺少了甚麼 她要的是一個牽著她手的 03/08 00:10
kwinner:而不是一個聽話的家臣 03/08 00:11
bunny9527:感同身受 03/11 14:09
orangehi:加油 03/21 00:33
rung29:先記得愛自已,才能愛人及被愛喔!! 03/31 23:13
hayama42:感同身受+1 原PO的話 受益無窮! 05/06 03:07
glamor1012:這篇受益無窮! 05/18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