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認識、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處女座 開朗 外向 喜歡交友 神經大條 較沒耐性 優柔寡斷 鑽牛角尖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雙子座 開朗 外向 異性緣佳 較不顧形象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大一直屬學妹 1.問題背景: 其實大約在半年前(我有po文),我和前任分手(班對),這些日子一直處於低潮,也一直執 著於挽回這一段感情,不過實在受不了對方的忽冷忽熱加上她跟我們班另外一個男生...算 了這一段提到這吧!直到最近研究所考試差不多都考完了(大概沒救了),於是開始放鬆一下 心情,上FB才漸漸開始注意到之前加我的直屬學妹。之前因為考試,所以像是系學會辦的 活動或是家聚都沒有參加,一直沒有機會和她見個面,但是從FB上發現她真的很有趣,是 我非常喜歡的那一類型,而且和我前前任是同個星座同個類型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雙子座 的女生特別吸引我XD,所以想要多多認識她。 2.目前狀況: 目前狀況就是她對我非常的不熟,而且她身邊的異性朋友還蠻多的(感覺像把她當哥們), 她應該是還沒交男朋友,因為她的室友常常鬧她,幫她亂發FB近況,說大家快來追她等等 之類的,而且情人節她也是跟女性朋友過。 3.我的疑問: 我是不是該先跟她見上幾次面,再來積極的跟她線上聊聊呢? 我怕都還沒見過面,對方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對不起我還蠻鑽牛角尖的,請罵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5.230
LebronKing:突然去關心 意圖蠻明顯的吧 03/06 22:29
kevin15211:想辦法叫朋友牽線,讓你們認識,有了初步的談話,才能 03/06 22:58
kevin15211:更進一步,自然的走進她的生活圈 03/06 22:59
bigdevon:我說 有種東西叫做家聚吧... 03/06 22:59
kshskghs:直屬 可以用請家聚 給歐趴糖 或者給教科書共筆等方法.. 03/07 14:33
elery:大推bigdevon~XDDDDDD 03/09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