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問題類型: 認識 自己個性: 有點偏向木訥笨拙,熟了之後還蠻能聊的 對方個性: 不是很熟!! 感覺她對待病人和家屬很親切,算是開朗型的女生吧。 1.問題背景: 最近我阿公心臟去裝支架,只要我沒事我都去醫院照顧他,陪他聊聊天 一開始這位女護士近來幫我阿公傷口換藥和調點滴時, 我就注意到她頭上戴著蝴蝶結的髮圈,雖然她的外型不是說非常正, 可以算是可愛型的,有一次她在跟主治醫師在巡房到我阿公時, 我就瞄了一下發現她也在瞄我,我們兩個同時把頭撇開, 她後來還站到我的旁邊,真得很近,近到我都聞的到她的髮香, 當下我是沒有很在意,可是這幾天她的倩影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昨天當我想 要去認識她時,她卻沒有排到班,結果我阿公今天就出院了 = = 2.目前狀況: (後來我也有跟別的護士問到她的年紀,只大我一歲,20而已)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就一直在想,我很不想錯過這位可愛女生,應該要自己找機會 認識她,可是哪知道到醫院之後還是沒看到她,我就問別的護士她怎麼沒來上班 那個護士就幫我看一下班表,說她今天是白天班,那個時間她已經下班了。 3.我的疑問: 我阿公都已經出院了,也不知道要找什麼理由去找她, 有大概跟別的護士聊了一 下,她們總共才分兩班,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 晚上八點到白天八點。跟他們聊都說這行的錢真的是用青春和肝換來的。 平常也都是忙的不可開交,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再她上班途中打擾到她工作, 突然去恐怕會造成她的困擾。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 ▄▅▆▇▉█ █ █▄▃▂▎ █▇▅▄ ▅▆▅ ▂▃ ▅ ▅▆▇█ ψmocki ▅▆▇▉▉▂▃▉ ▉▃▄ ▉▃▎▅▆█ ▉ █ █▅▆▇ ╭════╮ ▃▄▊ █▅▆▅▃ ▎ █▆▉ ▄▃▂使忙內 ▋ █▅▆▇▏ █▂▄█ ▄▂█ █ ▅▆▇▉ ▄▅ ▇▇▆▇ ▅▄▆ ▆▅▄ ▆▆ ▅▆▇ 徐玄 Girls' generation make you feel the heat!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9.86
dreamyuki:先跟其他同事打聽她的上班時間,在他有上班時帶感謝全體 03/08 01:35
dreamyuki:醫護人員的謝禮來,順便跟他搭話看她記不記得你XD 03/08 01:36
chosenone:同樓上 然後直接問聯絡方式 護士很難追 他們太忙太累了 03/08 01:45
chosenone:你也不可能一直跑醫院找他聊天吧 03/08 01:46
bigdevon:追護士真的是要多用心一點 坦白說她們也是很寂寞的 03/08 01:49
bigdevon:上班真的很忙 就帶個禮物過去 當作謝禮 可以的話約她吃飯 03/08 01:50
bigdevon:希望她說很忙= =+ 然後可以要個連絡方式 就說有假再約 03/08 01:51
bigdevon:我怎記得追護士有系列文阿 不確定哪個板 03/08 01:53
folander:留張感謝卡請他同事給她, 順便留你的聯絡方式 03/08 06:34
folander:反正你就是要追她了, 不妨就大方點投直球吧! 03/08 06:35
謝謝樓上幾位大大的建議,可是她們只要不在病房,就是在醫護站打資料,實在是找不到 幾會接近她.這是目前我比較困擾的地方! ※ 編輯: pttdison 來自: 101.10.194.138 (03/08 08:42)
Aries800419:那就讓阿公在住一次(誤) 03/08 09:18
littlbit1111:請阿公配合你要追女生的時間.回去複診.阿公會很願意 03/08 10:15
OoKGoO:我也正在追護士.他們很忙很累.時間很少.去要FB或MSN慢慢聊! 03/08 10:25
chosenone:想辦法自己住院 XDDD 03/08 10:35
chosenone:其實就直接問連絡方式吧 不然你去人家不見得有空和你聊 03/08 10:36
chosenone:他們是在那裡工作 而且事情很多忙得要死 03/08 10:37
chosenone:陪家人去也不見得會遇到 遇到也不見得可以聊 03/08 10:38
chosenone:四週總是會有其他醫生護士 要聊也聊不了幾句話 03/08 10:39
chosenone:直接送張紙條寫你的FB之類 看他對你有沒有興趣 會不會加 03/08 10:40
真懊悔當時阿公還在住院的時候,沒有把握機會>~< 出院了才想有點太晚了...... ※ 編輯: pttdison 來自: 180.207.51.52 (03/08 11:52)
chosenone:那不然你就衝了吧 直接送卡片或禮物的去醫院 03/08 12:01
chosenone:上面再附你的連絡方式 不然沒事去醫院太刻意 觀感也糟 03/08 12:02
kurosaki0927:我也很後悔當初住院的時候沒有認識照顧我的護士 03/08 14:27
kurosaki0927:畢竟她也弄過我的屁眼和馬眼>///< 03/08 14:28
樓上XD!!! ※ 編輯: pttdison 來自: 101.9.28.54 (03/08 14:50)
xan:護士很好追的,很多長很漂亮但沒交過男友.只要男生沒啥大問題 03/08 17:51
xan:多半追得到. 03/08 17:51
X大你這樣講,害我信心大增= = ※ 編輯: pttdison 來自: 125.227.97.201 (03/08 23:26)
gamania5972:http://sugoivs.info/woman-show-2012-02-06-2/給原po 03/09 00:01
ohmygodha:我是有認識護校的 因為都女生 所以不少沒交過唷 03/11 01:42
ohmygodha:而且滿可愛 不過對我來說差三四歲的代溝吃不消 03/11 01:43
ohmygodha:給原PO一點信心 哈哈哈哈 03/11 01:43
※ 編輯: pttdison 來自: 49.216.201.52 (03/13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