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eamyuki:先跟其他同事打聽她的上班時間,在他有上班時帶感謝全體 03/08 01:35
→ dreamyuki:醫護人員的謝禮來,順便跟他搭話看她記不記得你XD 03/08 01:36
推 chosenone:同樓上 然後直接問聯絡方式 護士很難追 他們太忙太累了 03/08 01:45
→ chosenone:你也不可能一直跑醫院找他聊天吧 03/08 01:46
推 bigdevon:追護士真的是要多用心一點 坦白說她們也是很寂寞的 03/08 01:49
→ bigdevon:上班真的很忙 就帶個禮物過去 當作謝禮 可以的話約她吃飯 03/08 01:50
→ bigdevon:希望她說很忙= =+ 然後可以要個連絡方式 就說有假再約 03/08 01:51
→ bigdevon:我怎記得追護士有系列文阿 不確定哪個板 03/08 01:53
→ folander:留張感謝卡請他同事給她, 順便留你的聯絡方式 03/08 06:34
→ folander:反正你就是要追她了, 不妨就大方點投直球吧! 03/08 06:35
謝謝樓上幾位大大的建議,可是她們只要不在病房,就是在醫護站打資料,實在是找不到
幾會接近她.這是目前我比較困擾的地方!
※ 編輯: pttdison 來自: 101.10.194.138 (03/08 08:42)
推 Aries800419:那就讓阿公在住一次(誤) 03/08 09:18
推 littlbit1111:請阿公配合你要追女生的時間.回去複診.阿公會很願意 03/08 10:15
推 OoKGoO:我也正在追護士.他們很忙很累.時間很少.去要FB或MSN慢慢聊! 03/08 10:25
推 chosenone:想辦法自己住院 XDDD 03/08 10:35
→ chosenone:其實就直接問連絡方式吧 不然你去人家不見得有空和你聊 03/08 10:36
→ chosenone:他們是在那裡工作 而且事情很多忙得要死 03/08 10:37
→ chosenone:陪家人去也不見得會遇到 遇到也不見得可以聊 03/08 10:38
→ chosenone:四週總是會有其他醫生護士 要聊也聊不了幾句話 03/08 10:39
→ chosenone:直接送張紙條寫你的FB之類 看他對你有沒有興趣 會不會加 03/08 10:40
真懊悔當時阿公還在住院的時候,沒有把握機會>~< 出院了才想有點太晚了......
※ 編輯: pttdison 來自: 180.207.51.52 (03/08 11:52)
推 chosenone:那不然你就衝了吧 直接送卡片或禮物的去醫院 03/08 12:01
→ chosenone:上面再附你的連絡方式 不然沒事去醫院太刻意 觀感也糟 03/08 12:02
→ kurosaki0927:我也很後悔當初住院的時候沒有認識照顧我的護士 03/08 14:27
→ kurosaki0927:畢竟她也弄過我的屁眼和馬眼>///< 03/08 14:28
樓上XD!!!
※ 編輯: pttdison 來自: 101.9.28.54 (03/08 14:50)
推 xan:護士很好追的,很多長很漂亮但沒交過男友.只要男生沒啥大問題 03/08 17:51
→ xan:多半追得到. 03/08 17:51
X大你這樣講,害我信心大增= =
※ 編輯: pttdison 來自: 125.227.97.201 (03/08 23:26)
→ ohmygodha:我是有認識護校的 因為都女生 所以不少沒交過唷 03/11 01:42
→ ohmygodha:而且滿可愛 不過對我來說差三四歲的代溝吃不消 03/11 01:43
→ ohmygodha:給原PO一點信心 哈哈哈哈 03/11 01:43
※ 編輯: pttdison 來自: 49.216.201.52 (03/13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