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其它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內向,不會主動與人社交,與人變熟需要蠻長的時間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無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個性較為內向,不會主動與別人哈拉聊天,常常不知要與人聊什麼 至今2X歲未交過女朋友 2.目前狀況: 常常遇到有好感的女生,不知該如何愉快的聊天 明明對方就在眼前,但卻無法好好把握機會來增進對方的好感 若與女生變得比較熟後,卻也不知道如何更進一步的升溫 就只能當一般的朋友罷了 一旦女生表現出興趣缺缺的樣子,我常常會自動放棄得很快 但突然來一通電話或簡訊,又會燃起無限的希望 3.我的疑問: 看到別人都可以很輕鬆的與異性互動 就跟吃飯喝水一樣的自然 我怎麼好像忘了把這樣的技能帶來這世上一般 與異性互動、交往、相處的技能真的是與生俱來的嗎 活了這麼大把年紀,在這方面真的覺得很挫折 請問我該如何改變我的下半輩子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53.131
getto:一直告白..一直被打槍...臉皮就越來越厚了 03/08 22:46
hisashi:要有好奇心 03/08 22:50
Corsairs:可以很輕鬆的與異性互動,但25了還未交過女朋友 T_T 03/08 23:05
bigdevon:爬文 對於有好感的女生會變的不自在 蠻多人有這種情況 03/08 23:29
Mercury0625:就當成跟男生再互動吧,不過要注意女生的一些地雷 03/08 23:31
Mercury0625:加油吧!我自己也沒交過,而且是連心動的都沒有lol 03/08 23:32
snakebite:通常是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心動的,但要更進一步都很難= = 03/08 23:50
gamania5972:+1...Q___Q 03/08 23:58
kekeyo:說不定你有追男友的潛能..換條跑道吧XD 03/09 00:44
FFALAN:+1... 03/09 01:00
andy880036s:+1.............19光棍人生QQ 03/09 01:13
HiJun:轉職 03/09 01:37
j0928875963:魔法師 03/09 09:17
nhxcyge:一樣 =皿= 03/09 11:44
d88647511:臉皮真的可以練 我以前覺得搭訕要電話超難 失敗的話更是 03/09 12:54
d88647511:超級丟臉 但自從做過一次後就覺得其實還好 03/09 12:55
weaipo3625:+1... 03/09 20:56
iverson0303:+1 以前還有想改變 但現在連改變的動力都沒了 03/09 21:26
SEPAT:+1... 有同樣的困擾... 03/09 21:59
edison1983:請高手 回文~ 03/09 22:28
ROCAF:魔法師資歷第三年 03/10 00:28
kickme01:大魔法師 03/10 02:13
martinifaya:先跟你沒興趣的異性做朋友 就平常心相處不要想太多 03/10 05:38
ohmygodha:我還沒有女友XD 不過也是能輕鬆互動 自然派(自己講) 03/10 11:09
dean79117:不要臉天下無敵 03/10 13:25
a9999995555:+1...O_Q 03/10 16:36
heine564:+1....連覺得看這個版下去也只是在安慰自己QQ 03/11 23:37
s85006011:找你不會心動的當練習 03/12 18:36
ROCAF:練習完之後要幹嘛 03/12 23:43
jyunwei:22年,最後一不小心遇到現任女友 03/14 15:19
seisai0121:...WTF 那麼多+1是怎樣 03/24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