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to:一直告白..一直被打槍...臉皮就越來越厚了 03/08 22:46
推 hisashi:要有好奇心 03/08 22:50
推 Corsairs:可以很輕鬆的與異性互動,但25了還未交過女朋友 T_T 03/08 23:05
推 bigdevon:爬文 對於有好感的女生會變的不自在 蠻多人有這種情況 03/08 23:29
推 Mercury0625:就當成跟男生再互動吧,不過要注意女生的一些地雷 03/08 23:31
→ Mercury0625:加油吧!我自己也沒交過,而且是連心動的都沒有lol 03/08 23:32
推 snakebite:通常是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心動的,但要更進一步都很難= = 03/08 23:50
推 gamania5972:+1...Q___Q 03/08 23:58
推 kekeyo:說不定你有追男友的潛能..換條跑道吧XD 03/09 00:44
推 FFALAN:+1... 03/09 01:00
推 andy880036s:+1.............19光棍人生QQ 03/09 01:13
推 HiJun:轉職 03/09 01:37
推 j0928875963:魔法師 03/09 09:17
推 nhxcyge:一樣 =皿= 03/09 11:44
推 d88647511:臉皮真的可以練 我以前覺得搭訕要電話超難 失敗的話更是 03/09 12:54
→ d88647511:超級丟臉 但自從做過一次後就覺得其實還好 03/09 12:55
推 weaipo3625:+1... 03/09 20:56
推 iverson0303:+1 以前還有想改變 但現在連改變的動力都沒了 03/09 21:26
推 SEPAT:+1... 有同樣的困擾... 03/09 21:59
推 edison1983:請高手 回文~ 03/09 22:28
推 ROCAF:魔法師資歷第三年 03/10 00:28
推 kickme01:大魔法師 03/10 02:13
推 martinifaya:先跟你沒興趣的異性做朋友 就平常心相處不要想太多 03/10 05:38
→ ohmygodha:我還沒有女友XD 不過也是能輕鬆互動 自然派(自己講) 03/10 11:09
推 dean79117:不要臉天下無敵 03/10 13:25
推 a9999995555:+1...O_Q 03/10 16:36
推 heine564:+1....連覺得看這個版下去也只是在安慰自己QQ 03/11 23:37
推 s85006011:找你不會心動的當練習 03/12 18:36
→ ROCAF:練習完之後要幹嘛 03/12 23:43
推 jyunwei:22年,最後一不小心遇到現任女友 03/14 15:19
推 seisai0121:...WTF 那麼多+1是怎樣 03/24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