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男生,我想可能還有一種理由, 就是男生真的真的很想考上,單純想減少變化球吧。 尤其是像我是全職的考生,心裡自然會有必上的決心, 因為是自修,一個人念,重點自己整理,所以念的書單量很大, 所以我也會刻意減少和人接觸的機會,爭取時間念書 例如喜歡聊天的圖書館阿姨(當然她有事要幫忙,像是修電腦我都會幫) 我大概去年六月底就住圖書館 早上九點報到晚上九點回家,每天都會去,有時周日會休息 不閱報不上網,會翻些考試無關書當作休息。 念書習慣靠窗,念累可以看看風景,所以幾乎固定座位,至今只更動兩次 因為那裏是一座約二十幾坪大的小圖書館。 基本上常去的人,大概彼此都會混個臉熟, 大致都會知道對方在念些什麼。 有位高中女生,應該是高三吧,也是天天來 我們也都彼此知道對方,她常常會坐到我附近念,偶而坐我旁邊 她很認真,也很少休息,我也會受到她激勵變得比較認真 這樣良性循環很棒,一種無言的默契,這樣就夠了。 所以我覺得妳一開始做得很好, 如果在信中再強調說無意中打擾對方讀書習慣, 單純想做個讀完書後,私底下可以寫信互相打氣的戰友等等 畢竟鬥志再堅強的人,一個人念書念久也會需要人關心和打氣的。 其實還有一點是因為如果大家都認識,不一起讀很奇怪, 但一起讀又怕對方很想找自己聊天(這點對我來說是死穴), 每個人念書效率時間點不同,有些人覺得聊個半小時沒有差, 像我是非常珍惜在圖書館念書時間的人,只有在這裡效率最好呀! 因此這些話對不熟的人,一開始也不太方便講清楚,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又不會傷害對方,所以只好選擇消失了 所以妳不需要太自責,也許他真的很想拚吧!妳也加油! ※ 引述《violet780511 (禦寒☆)》之銘言: : 額外在回一篇,以免各位回文的朋友沒有看到>////< : 太感謝各位各位的鼓勵和贊同!! : 太愛你們了~~~~(擁抱) : 特別特別要感謝ACCR板主大大!!!!!!!!!! : 為了鼓勵我把我給M起來也太甘心了:P : 恩,不曉得算不算不好的消息。 : 今天他依舊無影無蹤,但我也沒有掌握他每天的行程, : 所以...不曉得是不是想要躲進蝸牛殼。 : 嗚嗚,我同學說,想一想有點生氣,雖然衝的人是我, : 但是她覺得就算不喜歡人家也要給點回應阿Q_Q : 而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躲我的人... : 不禁讓我幫他想理由,但是我千想萬想還是不曉得? : 我的殺傷力有那麼強,強到他要躲開我...... : 害我有一點點的傷心,我可是充滿了誠心誠意, : 只是想為他加加油而已... : 最多想可以見到面時打聲招呼,分享一下準備考試的辛苦。 : 不曉得他會不會看PTT呢? : 如果會的話我想跟他說一些話: : 「雖然我沒有惡意,可能打擾到您了,我只是想認識你Q_Q : 想跟你說不好意思(鞠躬).....」 : 但我內心的小惡魔不是這麼想? :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4.231 ※ 編輯: hightech1112 來自: 111.240.164.231 (03/09 01:46) ※ 編輯: hightech1112 來自: 111.240.164.231 (03/09 01:49)
tigerblue002:最近怎麼都沒後續了,一直在等說 03/09 11:05
tigerblue002: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女朋友所以要避嫌但又不想要放棄 03/09 11:06
tigerblue002:這個後補 03/09 11:06
haha1990:期待後續+1 希望有個驚喜0.0!!! 03/09 11:45
violet780511:謝謝這位板大Q_Q好大心喔!!我也希望是這樣囉:) 03/09 21:55
violet780511:一樓我也不曉得耶~ 因為他至今尚未出現喔!躲很久... 03/09 21:55
violet780511:我已經呈現隨緣的狀態囉冏...我真的無法作任何努力了 03/09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