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xz (小貓)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想請教外象的男女性朋友
時間Sat Mar 10 09:55:14 2012
小名:小貓
性別:男
問題類型:覺得自己不夠好!感覺好像交不到真心朋友!
自己個性:內向外表單純
我自己平常就很少話.有時候會問別人 妳這陣子過的好嗎?
因為我怕問太多侵犯別人隱私 容易會疏遠對方(男女)
對方個性:未定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只要是善良 我都可以接受
問題背景:個人魅力提昇 因為我不會打扮 想請教人(男女) 以朋友方式學習
目前狀況:慘死 沒有朋友
我的疑問: 是不是我虧欠多給全世界>_< 以至於朋友都疏遠??
感謝大大們分享跟指導(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1.232
→ Freeven:想要別人怎樣對你 你就要先怎樣對別人 03/10 10:35
推 ffdog:看文章就覺得你的語言組織能力不是很好 從寫日記開始練吧 03/10 10:45
推 ohmygodha:有禮貌 多主動 寫日記不錯唷+1! 03/10 11:08
推 Abbee:外象?外在形象? 03/10 12:23
推 Bettia:文章字句有點難懂...推二三樓 03/10 13:12
推 almondchoco:表達能力有問題+1 這樣跟人對話可能會讓人卻步喔 03/10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