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fdog:我覺得你也可以去看看chatskill版~練習說話的藝術 03/11 10:18
→ ffdog:還有不好意思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你語言組織能力真的不好orz 03/11 10:19
→ ffdog:驚嘆號和問號不要亂用,如果你聊msn也是動不動就丟驚嘆號,和 03/11 10:20
→ ffdog:你聊天會非常有壓力 03/11 10:20
推 stberry:改用表情符號可能較好 但用久了也得多點變化 03/11 10:27
推 Bettia:這應該不是內向外向的問題吧,是作文不流暢的問題吧 03/11 10:33
→ Bettia:作文不流暢會影響到找工作也會影響人際相處(表達、聊天) 03/11 10:34
推 ICpo:第一步先把錯字改掉! 03/11 12:52
推 asamlaksa:無至的地獄? 03/11 14:19
推 almondchoco:文字真的不流暢 語言組織怪怪的... 03/11 18:45
推 sobiNOva:推薦你一本書 內向者求生術 去看看吧 03/12 01:10
推 ROCAF:用一堆驚嘆號感覺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囧 03/12 23:42
推 hy30923:多看報章雜誌的文章能知道標點符號正確用法... 感覺你很容 03/13 14:18
→ hy30923:易緊張之下就語無倫次="= 試著先擬好草稿再與人交流吧 03/13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