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exz (小貓)》之銘言: : 小名:小貓 : 性別:男 : 問題類型:覺得自己不夠好!感覺好像交不到真心朋友! : 自己個性:內向外表單純 : 我自己平常就很少話.有時候會問別人 妳這陣子過的好嗎? : 因為我怕問太多侵犯別人隱私 容易會疏遠對方(男女) : 對方個性:未定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只要是善良 我都可以接受 : 問題背景:個人魅力提昇 因為我不會打扮 想請教人(男女) 以朋友方式學習 : 目前狀況:慘死 沒有朋友 : 我的疑問: 是不是我虧欠多給全世界>_< 以至於朋友都疏遠?? : 感謝大大們分享跟指導(鞠 我是參考一些人的問的方式 並沒有怪怪的~ 我平常很少寫日記 是自己的心情 不知道怎麼開頭 想問有沒有內向的鄉民 可以給我指導跟改靜地放?? 如果我找外向男生 就沒有辦法體會內向男生的處境! 說寫日記是沒錯 可是就真的沒有方向 生活處於一個無至的地獄感覺! 請求大家 請幫幫我!! 讓我改變自己! 我自己改 真的好難 我必須要靠別人給的壓力 才有辦法改變! 連找工作的都 比較想請外向 不想請內向 內向是一個錯嗎? 我也不希望自己是一個內向男生 就...真的靠大家幫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5.165
ffdog:我覺得你也可以去看看chatskill版~練習說話的藝術 03/11 10:18
ffdog:還有不好意思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你語言組織能力真的不好orz 03/11 10:19
ffdog:驚嘆號和問號不要亂用,如果你聊msn也是動不動就丟驚嘆號,和 03/11 10:20
ffdog:你聊天會非常有壓力 03/11 10:20
stberry:改用表情符號可能較好 但用久了也得多點變化 03/11 10:27
Bettia:這應該不是內向外向的問題吧,是作文不流暢的問題吧 03/11 10:33
Bettia:作文不流暢會影響到找工作也會影響人際相處(表達、聊天) 03/11 10:34
ICpo:第一步先把錯字改掉! 03/11 12:52
asamlaksa:無至的地獄? 03/11 14:19
almondchoco:文字真的不流暢 語言組織怪怪的... 03/11 18:45
sobiNOva:推薦你一本書 內向者求生術 去看看吧 03/12 01:10
ROCAF:用一堆驚嘆號感覺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囧 03/12 23:42
hy30923:多看報章雜誌的文章能知道標點符號正確用法... 感覺你很容 03/13 14:18
hy30923:易緊張之下就語無倫次="= 試著先擬好草稿再與人交流吧 03/13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