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royo565 (arroyo)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騎驢找馬的愛情
時間Tue Mar 13 18:48:16 2012
大家好小弟對於這方面一直有很大的疑惑想請教各版友的想法
首先先約略介紹一下我的現況
目前是大四生,大學四年沒交過女朋友,前一段感情已經是遠在國中時期了QQ
四年期間由於念的是經濟男女比一半一半
又曾擔任過兩個社的社長社員以女生居多,自認平常與女性相處沒有問題
不帥家也很窮唯一的優點只在於身高有過180吧~
曾經認真追過三位女生但只有一位有到最後告白階段
也是令我最心痛的一段,姑且稱他為A女吧
在我追求A女的前後(以被打槍作為區隔)有兩位女生對我示好過
大概就是送我小點心,約單獨出去,約單獨聊天之類的
其中一位還在過馬路時主動牽我的手...害我嚇一跳馬上把手縮回來@@
當然那時候還在追A女,就跟他們有刻意保持距離了
最後A女打我槍說我是他最要好的男性友人,但只是朋友
而在一個月後他就跟網路上認識見面不到幾次的男生在一起了QQ
直到現在過了半年我都在準備研究所幾乎把自己封閉起來
有時候一天說不到十句話都在念書
遇到特殊日子像是我去年生日那天早上被打工老闆罵(真的不是我的錯阿= =)
下午晚上補習11點多回家時還被巷口的情侶閃
心裡的空虛寂寞交雜
真的會懷疑現在所做的到底正不正確
心中的天使與惡魔在打架而且似乎邪惡的一方有後來居上的態勢
就我身旁的人來說真的有人認為騎驢找馬沒有錯
他認為只有在多跟不同人相處過後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也才知道如何去對待她
也有人認為公主終究有一天會出現應該繼續等下去
而就我現在來說政大今天放榜也是我最後一間學校,研究所全數落榜了...
有一位學妹之前在我準備研究所的時候感覺就有點喜歡我@@
只是我一直推托說要準備考試沒時間跟她出去
現在考完試後她又更積極了...
老實說她的條件很好
我只是個落榜生又準備要去當兵了
最重要的是我實在對她沒有任何怦然心跳的感覺
有時候看到她這個樣子,不知道A女也能如此對我有多好阿~
總歸一句現在大概是我人生最低落的時期,有人願意喜歡我
但我卻沒那麼愛她
我該繼續尋找真愛嗎?
我該繼續等待下去嗎?
也許等的到也許永遠也等不到
What should I d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1.229
推 xyz6409:時間會讓你知道方向~ 03/13 19:48
推 asdf1256:有人倒追還不要?賣鬧啊 03/13 22:59
推 s85006011:我也大四也落榜 也被喜歡 也沒喜歡他 結果一下就分了 03/13 23:16
→ arroyo565:有人願意幫忙轉到BG版嘛,感覺那邊人比較多plz 03/13 23:32
推 wzeroc:督了之後要負責 不想負責督之前要說清楚 03/14 00:35
※ nbahoop:轉錄至看板 Boy-Girl 03/14 15:12
推 nbahoop:幫轉~~ 03/14 15:12
推 khs0824:交不交往相處久一點再說,現在先找朋友出去瘋囉! 03/15 13:06
推 henryrita:如果游餘不定的話 試著喜歡喜歡你的人 03/17 16:49
推 z90286:推樓上 03/26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