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慢熟型 不熟不說話 熟了會很健談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個性開朗 待人不錯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有一個異性朋友, 每天的來往都只透過簡訊或是FB 而且聊天一聊就是幾個小時不會乾掉 但是見面的時候雙方都會尷尬 更不會說話 他說看到我會很害臊而不敢說話 我也發現我也會這樣 2.目前狀況: 3.我的疑問: 請問要怎麼跟他言語上的交流阿? 不然每天都簡訊FB有點奇怪.. 還是只是我有言語溝通障礙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0.213
Freeven:我的情況是反過來 見面時很好聊 到FB反而乾掉 03/15 02:14
Freeven:我對任何人都是如此囧 03/15 02:14
kyleparrot11:我也有這種情況,其實好像這就變成了你們的聊天模式 03/15 03:28
hy30923:網路跟現實總是不一樣, 還是得去適應現實世界的相處才行 03/15 03:54
xpu:h大那我該怎麼做?? 03/15 10:28
hy30923:試著先和一些較為不熟的人聊天, 強迫自己要看著對方講話, 03/15 13:28
hy30923:久了之後自然會稍微懂得輕鬆自如與人聊天, 我以前也跟你一 03/15 13:29
hy30923:樣... 總之加油吧!! 會有改善的!! 03/15 13:31
xpu:謝謝囉 03/16 00:06
OoKGoO:不要在網路聊天了!!約出來聊1次比網路聊10次還有用!! 03/16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