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eeven:我的情況是反過來 見面時很好聊 到FB反而乾掉 03/15 02:14
→ Freeven:我對任何人都是如此囧 03/15 02:14
推 kyleparrot11:我也有這種情況,其實好像這就變成了你們的聊天模式 03/15 03:28
推 hy30923:網路跟現實總是不一樣, 還是得去適應現實世界的相處才行 03/15 03:54
→ xpu:h大那我該怎麼做?? 03/15 10:28
→ hy30923:試著先和一些較為不熟的人聊天, 強迫自己要看著對方講話, 03/15 13:28
→ hy30923:久了之後自然會稍微懂得輕鬆自如與人聊天, 我以前也跟你一 03/15 13:29
→ hy30923:樣... 總之加油吧!! 會有改善的!! 03/15 13:31
→ xpu:謝謝囉 03/16 00:06
推 OoKGoO:不要在網路聊天了!!約出來聊1次比網路聊10次還有用!! 03/16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