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javaleon (close)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關於相親的一點請教
時間Fri Mar 16 22:53:46 2012
性別: 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認識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大方、樂觀、算小幽默、容易想太多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開朗、好相處、粗線條、孝順、很乖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小弟今年25歲,有家族事業,爸爸非常急著想要我早點結婚(我爸約26歲結婚)
他想退休,認為早點結婚可以定下來,對事業更有責任感
於是,爸爸的副業夥伴,是一位女董事長(以下簡稱A)
A介紹她弟弟(也是董事長,以下簡稱B)的四千金給我認識
在3/4那天,B的全家大陣仗都下來高雄吃飯、認識一下
老大:跟我同年,不過有男朋友,打槍
老二:77、78年次的,對我有好感,不過我隔天知道她跟男友復合,打槍
老三:81年次,目前早上在幼稚園當保母,晚上讀書,合格
老四:85年次,跟我妹同年齡,這...也只是把她當妹妹看 = =
我大約一個禮拜都會跟A碰面一次,可能是表面功夫做的很漂亮,A非常喜歡我
所以極力跟B推薦我
B的話,因為住在桃園,從認識到現在,也只見過三次面
不過,非常非常喜歡我啊!!!(我都懷疑到底是不是他喜歡我了?)
(或是我們家會免費送他名牌高爾夫球頭才喜歡我?)
第二、第三次見面,見面都會"牽"著我的手!!!!
有時候還會傳WhatsAPP問我近況等等
2.目前狀況:
A跟我爸都非常非常希望我跟B的老三在一起
近來A都會打電話叫我要主動一點聯絡女孩子
反正就是一直說老三的好話(不愧是業務的頭頭,很會說話)
B有時候也會打電話或是傳WhatsAPP打招呼或是關心近況
我爸也希望我多跟老三相處或是講電話
3.我的疑問:
我是有心想認識看看,有機會進一步交往也沒問題(現在已經不怎麼挑了...)
但是
對方遠在桃園啊!!!早上上班,晚上上課
我的話,目前白天是忙本業,之後晚上會讀在職碩士專班
距離太遠也會讓我有不想戀愛的感覺....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起頭所謂的"認識"
吃飯當天也只是小聊一下,因為四千金我都要顧到,所以不會特別偏向誰
最近才跟對方有用WhatsAPP聊天,是個很沒心機的女生
而且都很早睡,都10點左右就睡覺了(B家教很嚴,住家裡的都10點睡覺,房間無電腦)
感覺對方現在不是很想談戀愛,但還沒更進一步的探索出來
有前輩可以教一下該如何相處或是更深的認識嗎?
(可以聊什麼話題?或是如何有更好的方法去尋找雙方的交集?)
感謝指教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77.176
推 Corsairs:左轉甲板(?) 03/16 22:57
→ alex800826:等等,我有點不知道妳到底住哪裡? 03/17 01:17
推 dapple:才22歲的女生 應該不太會接受家長介紹的男友吧 03/17 01:39
→ dapple:可以認識先當聊天對象 不要給對方壓力比較可能成功 03/17 01:39
→ Freeven:不知對方想結婚嗎?? 不會想趁年輕好好玩? 03/17 06:48
→ Evajavaleon:我住高雄,對方住桃園 03/17 11:32
→ bballlover:也太蠢了吧哪招 他姐是你爸的事業夥伴 巴結都來不及了 03/17 13:56
→ Evajavaleon:對方還很年輕,總是會有玩心的,看緣糞吧 03/17 14:51
推 joy830:有錢人... 03/17 21:24
推 joy830:一次四個吧 .... 03/17 21:29
推 gn01922658:我覺得不急or放棄 03/18 13:29
→ gn01922658:因為其中牽扯的人太多了....商業關係... 03/18 13:29
推 QQgirlQQQ:還真補 魚肝油系列 03/18 15:32
→ gto70725:一次就四個一起上吧 03/20 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