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123 (..)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APP遠多過正常聊天
時間Sun Mar 18 18:37:23 2012
性別:
男
問題類型: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業務工作讓我對客戶應對沒有問題,但面對心儀女生一向都很膽小,過去兩任女友
都是對方告白。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在不熟的人前很有禮貌,熟了之後就會滿滿顯露出可愛的動作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業務關係認識,不是同事
1.問題背景:
因為業務關係認識這個天秤女,但一個禮拜只能因公與她相處一天,對她的好感
有點像是細火慢燉
2.目前狀況:
每周和她相處的那一天,兩人總會聊一聊,但幾乎都是公事;平常日就用MSN或APP聊天,
但聊的大半也是公事,當然偶爾也會談到無關痛癢的私事,但還不算深入。但至少在我面
前她已開始能流露自然的反應,而不是面對其他人時的武裝
3.我的疑問:
我們聊天百分之八十都是透過電腦或手機,但見了面不太會有網友的感覺,還是聊得起來
在電腦、手機上,她對於我的問題也都會回復,不會突然下線之類,用字遣詞也都很輕鬆
,不會有「嗯」或「喔」或其他官方回應。
但遺憾的是,十次大概有九次都是我主動傳訊,她主動的那一次也都是公事而非哈拉
我的疑問是,該如何更進一步?又目前態勢對我算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9.191
推 harimamomo:小心天枰對人都很公平 03/18 19:33
→ mummyqq:天秤座沒輕口說出來之前都是假的-->路過的天秤座留.. 03/18 20:27
推 fannywei:推m大,個人也是天秤座... 03/20 16:35
→ kyle123:感謝樓上諸位大大... 03/21 19:02
推 scar:我覺得你不要期望過大.因為我也是那種在線上聊很開.但私下 03/24 10:00
→ scar:真實世界人和人聊天的過程.聊不來就不合.沒話題就不理人了.囧 03/24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