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nakebite:真感謝你的回應...恩...確實我沒交往過女朋友,因為心儀 03/18 22:04
→ snakebite:的都沒機會...哈哈 03/18 22:11
→ snakebite:至於提升信心,只能說自信這種東西還是要有一定的相對支 03/18 22:13
→ snakebite:持的,如果一直都不順遂,其實是會懷疑的 03/18 22:15
→ snakebite:另外要揣摩別人的心思,也許我真沒那天份吧,只能先過自己 03/18 22:21
→ snakebite:得生活吧.... 03/18 22:21
→ snakebite:然後再等待有沒有突破的契機吧 03/18 22:23
→ bballlover:沒錯 我的用意就是這樣 可以從生活中去培養出你認人 03/19 19:22
→ bballlover:能力 再藉由書籍去提供你更多思考空間 來達到揣摩的 03/19 19:24
→ bballlover:的用意 多休息也是為了讓你腦袋能夠有靜下來的時間 03/19 19:26
→ bballlover:我當初也是追一個女生 始終不懂她在想什麼 然後慢慢 03/19 19:27
→ bballlover:去學會揣摩這件事情的 耐心是很重要的 話說我花了將 03/19 19:28
→ bballlover:近五年的時間 不是全部都在做這些事 只是從我不了解到 03/19 19:29
→ bballlover:了解 過了五年 而開竅那是一瞬間的 你突然就可以輕易 03/19 19:30
→ bballlover:從一個人眼神中 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你想 03/19 19:31
→ bballlover:要的 但是我覺得這樣你最後才能了解並找到你真正要的 03/19 19:32
→ bballlover:雖然現在戀愛其實不用這麼複雜 看你怎麼想囉 隨隨便 03/19 19:32
→ bballlover:便你都能從各式各樣的文章中學到一些追女孩子的技巧 03/19 19:33
→ snakebite:真的...不過雖然是過生活,但每次想到或看見時,心一直被 03/19 19:43
→ snakebite:刺傷又要拼命壓抑保持正常的那種感覺真的也滿無奈的.... 03/19 19:44
→ snakebite:希望有一天能像你說的能開竅...哈哈 03/19 19:46
→ bballlover:愛情是一朵生在絕崖邊緣的花,要想摘取它必須有勇氣。 03/19 20:04
→ bballlover:莎士比亞說的 XD 03/19 20:05
→ snakebite:XD 03/19 20:49
→ snakebite:恐怕不只是需要勇氣了... 03/19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