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22625231 (饅頭)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如何建立積極正面的人生觀?
時間Mon Mar 19 19:03:17 2012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其他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背景:
算是作業的一部分吧...Orz
國文老師要求我們為自己的生涯訂定一份藍圖
(小吐槽 用散文方式呈現是哪招=_=+)
---------回主題---------
總而言之,我的人生過的渾渾噩噩
缺乏夢想、希望、甚至是在人生路上向前走的動力
後面沒有路,前面沒有光,該往哪裡走?往哪走可以過得更好?
--
→ jageillolin:果然當伸手牌比較方便 (  ̄ c ̄)y▂ξ 03/08 14:53
推 lkk0752:樓上的別激動 幫你點個煙~ ζζζζζ 03/08 17:06
推 enty00212:樓上你這不是在燒他嗎 ζζζζζζ 03/08 17:16
推 DDRMIX:樓樓上你這不是在燒他嗎 ζζζζζζζ 03/08 18:06
推 sniper2824:不要再燒他了!!!!!! ζζζζζζζζ 03/08 18:24
推 lcy317:失火啦!!!!!!!!!!!!!!!!ζζζζζζζζζ 03/08 18: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8.14
推 Shaider:作業自己寫 03/19 19:06
→ bballlover:還早吧我覺得 你需要的是時間去累積 也許你是適合當 03/19 19:46
→ bballlover:老闆的 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做結合 搞不好會有新發現? 03/19 19:47
推 jojosie:你才幾歲啊 有這麼悲觀嗎? 我國文不好但是也長大成人啦 XD 03/19 22:05
→ jojosie:你不夠了解自己 自然不知道怎麼選擇對自己才是好的 03/1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