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其他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背景: 算是作業的一部分吧...Orz 國文老師要求我們為自己的生涯訂定一份藍圖 (小吐槽 用散文方式呈現是哪招=_=+) ---------回主題--------- 總而言之,我的人生過的渾渾噩噩 缺乏夢想、希望、甚至是在人生路上向前走的動力 後面沒有路,前面沒有光,該往哪裡走?往哪走可以過得更好? -- → jageillolin:果然當伸手牌比較方便 (  ̄ c ̄)y▂ξ 03/08 14:53 推 lkk0752:樓上的別激動 幫你點個煙~ ζζζζζ 03/08 17:06 推 enty00212:樓上你這不是在燒他嗎 ζζζζζζ 03/08 17:16 推 DDRMIX:樓樓上你這不是在燒他嗎 ζζζζζζζ 03/08 18:06 推 sniper2824:不要再燒他了!!!!!! ζζζζζζζζ 03/08 18:24 推 lcy317:失火啦!!!!!!!!!!!!!!!!ζζζζζζζζζ 03/08 18: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8.14
Shaider:作業自己寫 03/19 19:06
bballlover:還早吧我覺得 你需要的是時間去累積 也許你是適合當 03/19 19:46
bballlover:老闆的 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做結合 搞不好會有新發現? 03/19 19:47
jojosie:你才幾歲啊 有這麼悲觀嗎? 我國文不好但是也長大成人啦 XD 03/19 22:05
jojosie:你不夠了解自己 自然不知道怎麼選擇對自己才是好的 03/1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