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認識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遇到不認識的人很難敞開心裡跟對方深入聊天 但是熟了卻非常好聊 可以搞笑 可以傾聽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未知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問題是 該如何開頭會比較不容易被當成變態 2.目前狀況: 目前狀況是 我搬到一個陌生地方 沒同性的朋友 更別說是異性朋友了 因為工作了 沒有辦法能像在學校 補習班那樣自然認識女生 所以我想應該只剩搭訕了... 因為工作是在自己家裡做 所以員工都是自己家人 !! 3.我的疑問: 我爬過很多關於搭訕的文章 想請問一下 到底要如何開頭 才不容易被當成變態直接gg 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得失心不要太重 失敗也沒辦法 所以我已經做好要衝了的心理準備即使失敗也要當做經驗 但是我一直在想 問路 稱讚包包 之類的真的好嗎?? 還是要直接批頭說 他氣質很好 有沒意願可以當個朋友 希望有搭訕成功的神人 可以指點一下迷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9.118
chotwd:其實我也不懂 可能你老實 人家也感受的到吧... 03/20 14:55
可是我還是有點不知道 開場時要說些什麼比較會讓女生有意願跟你繼續聊下去 ※ 編輯: w3218888 來自: 118.168.69.118 (03/20 14:58)
mymaydayya:誠懇自信的態度就會讓女生有意願,內容不重要,只要能 03/20 17:57
mymaydayya:引起他的情緒都可以 請搜Panache的文章chatskill板也有 03/20 17:58
eddieblue:誠懇+表情鎮定 03/20 23:32
almondchoco:劈頭講死得比較快 雖然我覺得問路稱讚包包也很爛 03/20 23:39
almondchoco:稱讚包包真的很假又很爛= = 03/20 23:40
wzeroc:街撘這回事.....重點不在你開場說什麼 而是你用什麼態度 03/21 00:04
wzeroc:去說 同一句話 有自信的人 跟 畏畏縮縮的人 說出來的效果 03/21 00:05
wzeroc:天差地遠 03/21 00:05
OK 我了解了 開頭只能靈機應變了 態度最重要 謝謝大家!!!! ※ 編輯: w3218888 來自: 118.168.79.243 (03/21 06:56)
Iknowyou:我認識一個人 就跟女店員對眼 微笑 手機直接拿出來 03/23 01:57
Iknowyou:說小姐我可以跟妳要電話嗎? Get!!只能說人帥真好 03/23 01:59
Iknowyou:而且成功好幾次 03/23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