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ysheep (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內向的個性 該怎麼改變?
時間Tue Mar 20 21:26:45 2012
性別:女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個人魅力提升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非常怕生,跟不熟的人講話很容易句點,但跟人熟起來就一切正常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是一個聽力障礙者,可能是因為高中以前比較常被同學欺負,變得不太敢跟人互動 (內向
又怕生?)
高中讀的是女校,也因此跟女生會比較沒有互動上的困難,反而是現在(目前大二),不知道怎麼跟
男生互動、甚至變熟了唉
2.目前狀況:
由於前述因素,我只有在網路上比較能呈現真實的自己,一跟人面對面
例如在路上看到認識但不熟的人就變得不敢打招呼 或是不知道怎麼跟對方變熟
生活圈一直沒有擴大的可能 簡單說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QQ
3.我的疑問:
想請問大家,內向怕生的人,應該怎麼做 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比較平易近人?
至少跟人互動不會那麼冷
--
--
╒══╛
Chaque chat parle en francais. Vraiment!
│
◣ ◢
每隻貓都會說法文 真的! ◣ ◢
≡
≡ Si vous le demandez, "Quand aimez vous le mieux le soleil?" ≡ ≡
﹏▲
如果你問他,"你最喜歡什麼時候的陽光?" ▲﹏
" Mi-aout ", il vous repondr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8.162
※ 編輯: marysheep 來自: 140.122.28.162 (03/20 21:27)
推 planter:不用急著改變本性。去社團、上課多跟旁邊同學說話就能認識 03/20 21:34
→ planter:很多人了。 你才大二,多認識人就會遇到很多合得來的人。 03/20 21:35
謝謝 :) 不過我平常上課都習慣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下課時間比較少跟同學互動
要說有的話,也只跟本來就熟的人..... 更別說男生了 : (
※ 編輯: marysheep 來自: 140.122.28.162 (03/20 22:46)
推 white75724:Orange Days? 03/20 22:49
推 wzeroc:請參閱 龜梨和也 山下治久 堀北真希 野豬大改造 03/20 22:53
→ hatelove:要有山下至九 跟規離核也 這兩位神人阿 03/20 23:21
推 sbinayu:推野豬!我最喜歡的日劇之一!讚! 03/20 23:44
推 godcat:參加社團!!!尤其是服務性的類型 帶營隊會讓你變很多! 03/21 00:37
推 smallfly:多去參加朋友聚會 試著跟新朋友交際 就會習慣了 03/21 10:32
推 planter:推~我大學認識的人一半來自社團 2個社團合計約100人左右 03/21 11:01
Orange Days 跟 野豬大改造 看完MV跟一些片段 覺得真的可以參考XD
目前我有在跑鄉友會 但作用不大就是了~"~
不過會盡量多接觸一些服務性社團XD 蠻希望可以有所成長
※ 編輯: marysheep 來自: 140.122.28.162 (03/21 13:06)
推 never1111:" 八月中 ", 他會這麼回答你 簽名黨少一句 03/22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