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問題類型: 追女 自己個性: 內向話少 對方個性: 搭訕 1.問題背景: MSN或見面聊天 2.目前狀況: 常常想跟對方聊不知道要講什麼 像我問妳今天都在幹嘛 對方回:沒 我就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3.我的疑問: 不知道聊天有什麼竅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25.208
wzeroc:竅門? 你是指我告訴你一個KEY POINT 然後你就會變成蘇秦 03/21 00:09
wzeroc:張儀 一類的縱橫家? 03/21 00:10
wzeroc:抱歉 真的沒有那麼好的事 只有練習 練習 不斷地練習 03/21 00:11
wzeroc:不過如果不想走太多彎路的話 有一條路可以嘗試 03/21 00:12
wzeroc:閱讀 旅行都可以是你的選擇 但是最重要的一點...... 03/21 00:14
wzeroc:就是去"做" 不要讓你的旅行只到脣齒之間 03/21 00:15
hyun:先想好話題在敲吧!我超受不了沒話題還要一直東問西問 03/23 14:25
hyun:會覺得很煩 好像在做問卷調查一樣 有話題就可以自然聊下去 03/23 14:25
hyun:而不是 今天去哪玩?好玩嗎?吃飽了嗎?... 03/23 14:26
Bcl2:從有素材到有條理地描述也還是有段距離..就先從純敘述的流水 03/24 01:25
Bcl2:帳開始試著習慣去講(像是FB/blog)今天去了哪裡或讀了什麼書 03/24 01:26
Bcl2:接著在觀摩人家的表達技巧時才會更有感覺更容易學起來 03/24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