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k10162200 (GIGIGI)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怎樣走感覺都不對
時間Thu Mar 22 03:26:29 2012
性別:男[m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m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喜歡帶朋友帶頭遊玩吃美食,對事情都可以樂觀解決(牡羊[m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是個感覺對一些小動作很注意的女生,個性比較像是理性樂觀(雙子[m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從去年4.5月因為作業而開始認識,剛開始只是會找找她聊些五四三,之後因她住宿缺
一位室友而約我是否要和她們一起住(3女+我) 但因我當時和她真的不熟悉,她開口問
我何宿問題其實我有點嚇到,就這樣我答應了。接著就是同居生活了,幾個死黨常來家
裡遊戲、吃飯、遊玩都會一起出門,之後我開始發現我慢慢地喜歡上她了,直到二二八
大家討論要去哪裡玩,她卻提議說要去我老家玩個4天,我沒拒絕就安排了這個旅程,
由於她小時候也是出生在山上,我也是出生在山上,所以她非常喜歡我老家附近的景色
等等,也很喜歡我們家。...反正她真的玩得很開心,直到現在都很好....
1.問題背景:
現在因為有點太和平了,但是我想告白又不知道是否之後這種和平氣氛還會不會再繼續,
因先前她的案例是有人跟她告白,她會刻意多的遠遠的別見面也好。我就是不想要有這種
尷尬得感覺,況且現在又同居,讓我進退兩難....
2.目前狀況:
3.我的疑問:
有什麼方法能在告白後還能很自然的一起相處,而別讓比次有疙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30.2
→ elery:找個月美氣氛佳的晚上 兩個人去散步 慢慢拉近兩個人的距離 03/22 08:13
→ elery:找個地方坐下來看星空,然後看情況漸漸將她擁在懷裡= =+ 03/22 08:14
→ elery:時機要抓準 盡量自然一點 不可以太快太急喔XD"" 會嚇到人家 03/22 08:14
→ jasonweikin:先暗示?? 03/22 10:18
推 haha1990:先確定她喜歡你再衝吧 03/22 11:11
→ mark10162200:我自己贊成J大的想法 03/22 15:30
推 castille:她應該是喜歡你,找機會牽手吧,千萬不要告白 03/23 23:45
→ paralupi:正經但輕鬆的問:這麼喜歡去我老家玩,那我有加到分數嗎? 03/24 00:50
→ mark10162200:謝謝 你們的意見 我會試試看的 03/25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