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還想要繼續和這個女生有良好的互動嗎?? 你現在遇到的狀況叫 那個女生她"現在"還沒有喜歡上你 給你一個比較有建設性的提議吧~ 因為你已經讓對方知道你喜歡她了 所以曖昧的遊戲已經結束了 你完全居於劣勢 所以目前要處理的事情就是 讓她覺得"你好像沒有喜歡她了"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找一活動參加 讓自己忙,減少和她的互動 讓別人覺得你疑似交女朋友了 這樣做有兩個好處 1.一直單戀一個女生是全世界最愚蠢的一件事(長期累積下來的經驗談) 這世界很大的,很多人值得你去認識,去交往 所以多參加一些活動吧 2.她覺得"你好像沒有喜歡她了",可以讓曖昧的遊戲重新開始 這時再約她,她有可能就會答應了 甚至有可能她會主動來找你 因為我也有類似的經驗 即使她仍然沒有喜歡你,這時你與她的互動也會變得比較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01.88
xxKWANxx:有理 03/23 23:34
Kane0902:中肯 03/24 01:03
peter308:1的前提是女生不喜歡男生吧 如果是喜歡但不想那麼快答應? 03/24 10:32
mm2kimo:我認為雖然有上面推文那種情況 但是那個時間點 男生跟女生 03/24 15:17
mm2kimo:雙方的階段已經不同:男生已經想進入交往階段 女生還沒辦法 03/24 15:18
mm2kimo:確定 因為這樣 所以無論是一方等待 或是一方先試著交往 03/24 15:18
mm2kimo:對雙方都不好 先轉換環境心態 還是比較好 03/24 15:20
planter:推 03/25 12:25
calculuser:謝謝,我還是保持點距離比較好! 03/25 13:30
jyunwei:這招好 03/26 01:33
jyunwei:要真的投入在另一個地方,一方面也為自己尋找出口 03/26 01:34
jyunwei:此篇原PO的PO文方向都不錯唷 03/26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