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問題類型: 認識 自己個性: 體貼、細心、敏感、溫柔、孅細 對方個性: 堅持、細心、擅觀察、內斂、有想法、話少 1.問題背景: 和他認識半年多,出去吃飯或是看電影有七八次了! 一直到上上周,我們去爬山,才開始有點更了解這個人~ 他是個蠻有深度的男孩子,記性很好、也很細心 會記住一些我隨口隨便說的事,出去也都會先作功課 不過他的話很少,前幾次出去,幾乎惜字如金,也不會主動問我問題 最近慢慢開始終於話有多一些,會問我一些事(ex: 會想當家庭主婦嗎之類) 也終於會說一些他的事,例如他父母的工作、他的工作的事 不過只要一回家,他還是和往常一樣不會多聯絡 最近雖然有比較常msn,但大概也只有一天兩三句(剛認識常一兩週不聯絡) 上上週去爬山時,他爸爸有打電話給他 我發現他和他爸講電話也是超簡短 我問他為什麼這麼少話,他是說,他喜歡講話講重點 不喜歡拖泥帶水 所以我猜這也是為什麼他不喜歡用msn聊天(因為95%以上都是廢話...XD) 2.目前狀況: 每一~兩周會約出去一次 不過也是話很少 他對感情似乎不太急(?) 重心也都放在工作 其實之前就覺得和他出去蠻愉快的 上周爬山之後 發現一些他的其他優點 會很想多認識他一些 不過他實在非常的慢熱 不知該怎麼做 3.我的疑問: 該怎樣在不嚇到他的前提下快點多了解他呢? 其實我個性還蠻黏人的,我一直在想我和他是否適合, 雖然他很奇特的記性很好,並且很多事情會做功課 (EX: 會記住我喜歡的電影類型,會找我喜歡的電影約我看) 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接受他這麼獨立的個性 所以其實我只是想,更多加了解他 還談不上喜歡,或倒追 以這樣的前提下,我該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239.66
jasonya1992:既然他不排斥回答你的問題,你有問題直接問他是最好的 05/22 20:27
jasonya1992:而且看你這樣說他也不是什麼拐彎某角的人,除非有必要 05/22 20:28
jasonya1992:隱藏事實,不然他應該都會回答你 05/22 20:28
WEBlink:那都是誰約誰出去? 他約你嗎 05/22 23:21
nnkitty:他約我的! 05/22 23:28
nnkitty:我也不知道要問他什麼耶,只是想多認識,沒特定問答題 05/22 23:29
leotompp:小聲問:星座是獅嗎 05/22 23:30
nnkitty:他是6/3雙子座 05/22 23:32
WEBlink:你可以鼓勵他多說說他自己 05/23 01:21
myukaka:那妳多問啊,妳主動問不等於倒追,主動追其實也是好事 05/23 07:53
persuitof:樓下幾篇小逸的文章可以看一下!! 05/23 10:49
Bcl2:我以一個極度慢熱的男生的立場 大推"鼓勵"男主角多談談他自己 05/23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