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有一個疑問 想問問板上的大大 最近我有一個朋友他在追女生的時候失敗了 他是先讓女生知道他喜歡她 之後大概追了2個月 後來他受不了直接去找女方的朋友打聽 女生到底喜不歡他 結果是失望的 我的疑問是如果先讓女生知道男生喜歡她 成功率會比較低嗎 因為這樣就跳過了曖昧期 我身邊的朋友也都是默默的行動 沒讓女生知道 PS:小弟目前高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5.251
NSE0628:你要不要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 06/04 17:50
r30385:你朋友追女生失敗關你目前是高中啥事 06/04 17:57
heaventear:因為感覺大學跟高中差很多 06/04 18:24
wannaask:沒吧,我朋友的男友當初追求時就直接放話"我可以追妳嗎" 06/04 19:20
wannaask:當然從朋友當起,至少已取得女生某種程度的信任才會表明 06/04 19:21
heaventear:可能是我朋友送東西的舉動太明顯了吧 06/04 19:24
yvesntu:找你朋友來多爬文 多學習一些 然後不要忘了要念書 06/04 19:28
heaventear:我朋友都找女生當軍師 都不聽我的 自己也沒爬過文... 06/04 19:36
wonwonlaw:年輕書要念 妹也要把 不要像大哥哥這樣二十有五連女生 06/04 20:30
wonwonlaw:的手都沒牽過... (啜泣) 06/04 20:31
QQ5566:高中.. 06/04 20:53
acbwanatha:高中。決勝要件。長得高、長得帥、會打球、幽默風趣。 06/05 07:29
acbwanatha:有才華(如BAND)條件越多越有利。 06/05 07:29